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假酒的自述

假酒的自述  
  hello,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鄙人姓假名酒字正宗,我是以液态状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我非常感谢我的甲醇爸爸和自来水妈妈让我来到这个世上。  
  还要告诉你们,我还有许多得力助手。他们是平时生活中用完的酒瓶、上标和那些好的包装。他们经常让我过关斩将,一直让我闯上人们的宴席。对了我的助手们还有一种特异功能,那就是“造假术”。他们让我经常变为“五粮液”、“贵州茅台”等许多名酒,打入上层人们的宴席。但我有时也摇身一变,变成“雪津啤酒”等普通酒打入寻常百姓家。因此我的助手们总是不惜一切把我打扮得更逼真。我可以包上精美的礼品盒,也可以装入带锁的皮箱。我以各种形式进入人类社会,足足可以做到以假乱真的程度。  
  但有时,我的助手也会令我失望。他们干累了,就稀里糊涂的上岗。我一旦上市,那可就糟了。人们一眼就看出来了。从什么地方看出来的呢?比如商标,瞧瞧它那副摸样,模模糊糊的,人们当然一眼就看出来了。  
  我们的足迹遍布中国,甚至世界。如果我的甲醇爸爸高兴了,就会给我百分百的能量。这回,我就可以复仇了,我会让那些贪杯的人“一醉涂地”,甚至把他们打入十八层地狱。就凭这些,我在国内是有记录的,著名的山西朔州假酒案,就是鄙人的名作。但在这阵高潮之后,我就没那么欢了。我的敌人——工商局的检查员对我们进行查处——封存——销毁,是我毫无立足之地。  
  但是我一定会卷土从来,东山再起的。  
  好了,就说到这里吧。只不过亲爱的朋友们,我说的这些,请不要向人们透露半点风声切记切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入团志愿书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再见了,那段小学时光
       给灾区的一封信
       语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转载)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
       难忘的小学生活
       我家又多了一个新成员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自述
    神奇的自然景观
    现在的自己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埋在心底的自豪
    蒲公英的自述
    蓝鲸的自述
    我的自画像作文200字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