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家又多了一个新成员

最近,我们家又多了一个新成员,那就是楼下花园中的一棵小树,那棵小树是前几个月我们小区里举行以家庭为单位的植树活动我们家的劳动成果。  
  那是在今年的植树节的后一天,我们小区里举行了以家庭为单位的植树活动,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家庭都可以认领一棵小树苗,下种后,这棵小树就归这个家庭管,所有小树的浇水、施肥等都是这个家庭来进行的,妈妈听说有这个活动后,就跟我和爸爸说:“我们去参加这个活动吧,既增强了我们的动手能力,还能让这小家伙增加点责任感,种完以后,这小树就让她来管好了。”妈妈说完便指了指我。我有些激动,想到:让我管小树苗!哇!真好,家里的事情都是爸爸妈妈管,我一点儿权力都没有,现在我终于有东西管了,尽管是棵小树苗,也不错了!  
  到了活动那天,我拿着一个大水桶,爸爸拿着一个大锄头,妈妈到认领树苗处认领了一棵小树苗,还拿来了一大包底肥,我们在花园的指定种树区找了一个位置,准备开始种树,妈妈对我说:“你去水龙头那儿装一桶水来。”我高兴的说:“ok啦!这点小事难不倒我!”说着,我已快步跑向水龙头,我心想到:“提一桶水,太简单了,我提一大桶水好了,让他们吃惊一下,哈哈。”说着,我跑了回去,在爸爸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把我的小桶换成了爸爸的大桶,我优哉游哉的到了水龙头处,接了满满一大桶的水,因为十分沉重,我走回去的路上,水桶落在地上好几次,水也洒了许多,回到爸爸妈妈身边时就只剩半桶水了,爸爸问道:“怎么只提了半桶水呢!”“这个嘛,我想让你们吃惊一下,所以就提了一大桶,结果太沉了,路上洒了半桶,我不会再逞强了。”我脸红着说道。“哎呀,没事拉,能提这么一大桶水已经很好了,哪那么多要求!”妈妈笑着说。说着,妈妈又开始和爸爸开始一起挖坑了。我站在一旁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忍不住跟妈妈说到:“妈妈,我也想试试挖坑,行吗?”妈妈看了看我,嘲笑般的说道:“哦!你这小身子板,拿锄头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斯里兰卡之旅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弦、淡蓝色
       续写《凡卡》
       (2010528周记)作文机
       夹缝里的兔子
       厦门绿化
       读《小王子》有感
       科学安排时间
       竞选值周班长发言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我家的夜来香
    我家花园的秋天
    我家的网虫
    我家的五星级外婆
    外星人来我家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