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斯里兰卡之旅

斯里兰卡之旅  
  小主人报社每年都会给开展冬令营或夏令营活动,带着我们小记者一起去中国各地或国外开眼界、学知识,了解各国各地的民族风情,体验离开父母的生活。此次我有幸参加了小主人报赴斯里兰卡访问的冬令营。  
  2009年2月7日,9:00,我随着80多名小主人报小记者一同搭乘飞往斯里兰卡的飞机。在凌晨4点左右来到斯里兰卡。在这斯里兰卡的七天旅程中,我们去过好多名胜古迹:有海龟孵化场,有植物园,有石库……而我印象最深的是,哪里的大象孤儿院。  
  大象孤儿院是专门收养那些被群体抛弃的,或是受伤的大象们。我们去时,大象的总数已经达到30多头啦。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观看大象洗澡。大象在河中,把自己的长鼻子放入水中吸水,吸饱了,就把鼻子向上一翻,“哗”一股水柱从大象的鼻子里喷出来,淋湿了身子,反复几次,就洗完啦。几个小象洗完后还不安分,在那里打着“游击战”。用满满一鼻子的水,用力向“敌方”一喷,“敌方”被打得落花流水,但却也不甘示弱,又用了个“高压水枪”喷了回去,就这样你来我往,玩的不亦乐乎!  
  接着,我们又观看了小象喝奶。还没到时间,几只小象就明显肚子饿了,拼命想要挣脱铁链,好像在说:“我的肚子在唱‘空城计’,我要吃东西!如果你们再不给我吃东西,我…我就挣脱铁链,把你们全都撞死!”不一会,饲养员来了,手上拎着好几桶奶。小象看到了,仿佛是更加心切了,又拉又甩,铁链“咣当咣当”的响着。饲养员手里拿了个巨型奶瓶,用手把小象的鼻子向上一翻,便把奶嘴塞到小象的嘴里。于是小象贪婪的吸着,似乎几天几夜没吃过东西似的,不到20秒,一瓶奶水已经没有了,又不一会3瓶又没了。可小象似乎还没吃饱似的,还在吮着奶嘴不肯放。在一旁看着的我,不禁张大了嘴巴。  
  斯里兰卡虽然科技没我们中国发达,但是自然风景却比我们中国好上几倍。在斯里兰卡的山中公路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弦、淡蓝色
       续写《凡卡》
       (2010528周记)作文机
       夹缝里的兔子
       厦门绿化
       读《小王子》有感
       科学安排时间
       竞选值周班长发言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