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夹缝里的兔子

我们属兔,我们生活在夹缝里。  
  我们生活的环境被一本本作业,一张张卷子,一次次考试捂得密不透风。还被老师的谆谆教导,家长的殷切希望,升学的压力点缀得触目惊心。  
  无数次考试象无数个点,无穷无尽,周而复始,形成了圆这个永远封闭的圈分明是划地为牢。  
  “这不可能,不会是这样的!不会的!”我大叫到这次段考我竟然会排在全年级倒数第二——59分!连及格都不到!  
  于是我被数学老师请到了办公室做客,接着是一阵劈头盖脸的暴风雨。过了足足十分钟我被老师的一句:“叫家长来学校”给“送”出了办公室。后来的结果可想而知。回到家中是一顿衣架炒兔肉!  
  我们虽然是生活在夹缝中的兔子,但我们是新时代智能化的兔子们,从把住宅开三个门:防火、防震,到学会在夹缝里生存的确进货了很多。正如达尔文所说的:“生物在自然条件经常发生变异,适应自然条件的生物可以生存、发展,不适应自然生物的淘汰,这种过程叫自然选择。”夹缝里的生活虽然索然无味,但我们年轻,我们就可以轻舞飞扬。  
  我们可以无视别人的看法,直直地一条路走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即使走了远路,那怕比别人用更多的时间表、精力,那怕不被父母理解。我们也绝不后悔,潇洒地甩甩头发。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  
  这就是我们,生活在夹缝里的、一路轻舞飞扬的、开朗乐观的兔子们!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厦门绿化
       读《小王子》有感
       科学安排时间
       竞选值周班长发言稿
       
       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老师我想对您说……
       随感
       友谊
       未来世界太阳能无处不在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里的收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森林里的水果秀
    公园里的美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