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竞选值周班长发言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五一班是个优秀的班级,同学们个个都勤奋上进,老师也非常负责,不仅教授我们课内的知识,还教授我们课外的知识。同时,我们五一班也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团结友爱,相互帮助,积极进取,让我们五一班变得越来越优秀,在这里,我想竞选值周班长一职,替我们五一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知道,要当好一个值周班长,其实并不容易。首先要管好自己,才能管好别人,当一个值周班长不是挂着牌子白吃饭的,是要在班上起一个好的带头作用,带领全班一起努力进取的。虽然我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错误,但是我相信,在全班同学的提心和帮助下,我一定能改掉这些毛病,能够胜任的。  
   我的成绩在班上虽然不能算数一数二,但如果我当上值周班长后,我一定会像那些学习拔尖的同学取长补短,把自己变得更优秀。我还会去找其他的老值周班长,向他们学习如何治理班级,让他们把治理班级的方法告诉我,在遇到读书时有人说话时,我会心平气和的跟她们说,不轻易在黑板上记名字,我要把这个班级的纪律治理好,让同学们都嫩安心学习。  
  我每天都来得很早,可以一到班上就组织同学们读书,因为我发现,每次值周班长都来得很晚,每此我看到教室里乱哄哄的就像组织同学读书,可又不敢,所以就浪费了一些宝贵的时间。  
  我希望同学们多多支持我,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相信在老师及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一定能够胜任的。  
  谢谢大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老师我想对您说……
       随感
       友谊
       未来世界太阳能无处不在
       竞选班长的发言稿
       天生我材必有用
       樱色。4
       辉煌共和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竞选词
    优秀好少年竞选稿
    数学课代表竞选稿
    六年级竞选大队长
    竞选优秀事迹材料
    竞选少先队员形象大使演讲稿
    大队长竞选演讲稿
    市三好竞选书
    竞选语文组长发言稿
    作文《班长竞选发言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