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从上一年级开始,有许多老师教过我,但最让我难忘的是您—李老师。您是一位“怪”老师。  
  您是一位多么可敬的老师啊!我们犯了错误不批评我们,只是给我们讲个故事,让我们从故事中明白错误。您的故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密密麻麻,您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教育我们,使我们明白错误;您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教育我们,使我们明白使我们明白人生的道理;您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教育我们,使我们知道做人的原则;您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教育我们,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  
  有一次,我和坐在后排的同学小磊因某事吵架了,我和他越吵越猛,小吵变大吵,大吵变打架。因为我是女孩子,所以自然是他赢了,我被他拉在了地上。这时,周围的同学看到这一切都惊呆了,有的马上告诉大队长和中队委员,有的蹲下来安慰我,有的立刻去告诉您……这时小磊已不知所措,因为他毕竟是班长啊!有的同学拍拍他的肩膀,有的“火上浇油”……上课了,您走过来,扶起坐在地上的我,问清了事情的原委,您说了一句:“两人都不对。”  
  午会课上,您讲了一个故事,又对我们说:“男孩女孩要相互谦让,各自退一步,事情风平浪静,各自争胜负,小事变大事。”  
  放学后,您又把我和小磊叫到身边,让我们互相说了声对不起。  
  我觉得您讲得一个个故事就像春雨般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我喜欢听您讲故事,当然不是童话故事喽!  
  老师:李永红指导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随感
       友谊
       未来世界太阳能无处不在
       竞选班长的发言稿
       天生我材必有用
       樱色。4
       辉煌共和国
       多功能套装
       “六一国际儿童节”
       因为有爱,所以美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爱老师从我做起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我想
    小学英语作文:老师的房子(
    林老师真古怪
    老师颂
    新老师的新鲜事
    我的新老师作文500字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