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辉煌共和国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各位评委: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难忘的岁月,辉煌的成就》。  
  我的祖国, 高山巍峨, 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 暮色苍茫, 任凭风云掠过。 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 我的祖国, 大河奔腾, 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 激流勇进, 洗刷百年污浊, 惊涛骇浪拍击峡谷涌起过多少命运的颠簸。 我的祖国, 地大物博, 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 大漠收残阳, 明月醉荷花, 广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还在熠熠闪烁。 我的祖国, 人民勤劳, 五十六个民族相濡以沫, 东方神韵的精彩, 人文风貌的风流, 千古流传着多少美丽动人的传说。  
  走在新世纪的征途上,沐浴着晨曦的阳光,唱着春天的故事,我们是如此的豪迈与欢畅。国家昌盛六十华诞普天同大庆,中华腾飞亿万炎黄载歌颂千秋!    
  春风又绿神州,华夏再沐朝阳!改革开放让中国直挂云帆,乘风破浪!香港、澳门相继回到祖国的怀抱;经济飞速发展,成功加入wto;科技进步,神舟飞天;以及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这一件件、一桩桩,如泉而涌、似瀑而泻。沸腾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激活着每一寸华夏土地。  
  当“洪灾”、“非典”不期而至时,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用生命和鲜血,谱写出一首首感人肺腑的诗篇。特别是2008年,雪灾、震灾相继降临,在这祸不单行的日子里,我们不躁不惊,不屈不挠,坚忍不拔,顽强应对,用坦荡、豁达、深邃、坚韧,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强大! 我们国家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2008奥运会在我国北京举行,实现了中国人民百年的梦想!“神五”、“神六”、“神七”的相继发射成功,实现了中华民族千年飞天梦想,大大提升了我国的国际声望,正可谓:“踏星斗飞过世纪之交,驾神舟立于强国之林”!  
   这就是我的祖国, 这就是我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功能套装
       “六一国际儿童节”
       因为有爱,所以美丽
       给狩猎者的一封信
       鲸鱼的自述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给借口先生的一封信
       美好的未来
       送伞
       虫之歌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辉煌安海
    辉煌共和国读后感
    一次辉煌的演出
    建国辉煌六十一周年
    祖国辉煌六十年
    辉煌六十周年
    辉煌六十年
    充满笑声的辉煌一生-----读 
    记一次难忘的辉煌的演出
    辉煌六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