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多功能套装

多功能套装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发明了一套多功能套装,他是个飞行装置。  
  一天,游乐园的过山车发生了一场事故,过山车失控了,小朋友们很危险,救援队戴上我发明的耐高温、有手电筒和紫外线的头盔,穿上防弹背心,接下来是这个装备最主要的了,整个装备能不能飞就靠这两个火焰喷射装置了,它能飞是因为它尾部喷出的火焰与地面产生的反作用力飞起来的。这个装置上面还有mp3,它就是----飞行鞋。  
  救援队穿上我设置的装备,飞上高空抓住了过山车,不久救援成功啦!  
  节假日大家都去游玩,都开着自家的小汽车,不幸的事又发生了,街道堵成了长龙,我的装备又派上了用场,人们穿上它,像鸟儿一样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无聊时听听音乐,好悠闲哟!  
  舞蹈家穿上它永远也不用音箱了,因为这上面什么音乐都有。  
  打仗也能用上它呢!这套装备还有很多功能呢,他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我成了全世界的名人啦!  
  正在我高兴的时候:“雷雷该起床啦!”熟悉的喊声把我从梦中惊醒。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国际儿童节”
       因为有爱,所以美丽
       给狩猎者的一封信
       鲸鱼的自述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给借口先生的一封信
       美好的未来
       送伞
       虫之歌
       四川峨眉山导游词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未来的多功能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