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狩猎者的一封信

各位狩猎者们:  
  你们好!  
  今天,我又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贩卖国家级保护动物的事件,于是,我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  
  在远古时代,我们的祖先为了生存,开始了狩猎,而你们又执着地把这一活动沿袭至今。而且,你们还将狩猎的领域不断扩大,辽阔无比的草原,生机勃勃的森林,到处都遍布着你们的足迹……  
  然而,我想,如今的社会飞速发展。早已不需要这种古老的生存方式,你们呢,却一次又一次地举起猎枪,刹那间,多少无辜的生命灰飞烟灭!面对眼前那残忍的场面,难道你们就没有一点愧疚和自责吗?面对大把大把的金钱,难道你们联想不到继续下去的恶果吗?  
  目前,我国野生动物的情况已十分严峻:我们的“国宝”大熊猫,总计只有一千余只;可可西里高原的藏羚羊正以每年被猎杀两万只的速度大幅度减少;野外生存的东北虎在长白山不足8只……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们的“杰作”啊!  
  我们和动物都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你们有什么权利剥夺动物们的生命?动物们本来可以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你们又有什么权利去干涉他们的自由?  
  地球上的生物链是息息相通的,物种之间都存在着密切的联系。你们不要以为动物的灭绝对你们没有任何影响。如果你们执意不肯悔改,那么,迟早有一天,你们将给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到那时,你们也不能幸免!  
  你们既要硬着头皮听着人们的责备,又要想方设法逃避法律的制裁,为了金钱,这样的“辛苦”实在是不值得。我想你们绝对不是铁石心肠,把动物当作自己的朋友来看待吧!为自己的行为忏悔吧!  
  狩猎者们。我真诚地希望,你们能早日醒悟,不再让动物们付出血的代价;我真诚地希望,你么能放下手中的猎枪,还世界一片欢乐与祥和!  
  此致  
敬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鲸鱼的自述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给借口先生的一封信
       美好的未来
       送伞
       虫之歌
       四川峨眉山导游词
       让天空映照我们的笑容
       我是90后
       生命,脆弱并坚强着活(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