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心情(转载)

快乐:  
一个衣衫褴褛的乞丐跟人求钱财,这是追求吗?不,这是乞求。  
一个顽皮的小孩哭闹着要妈妈为他买有趣的电动小火车,这是追求吗?不,这是强求。  
一个犯了过错的员工为了不被解雇,正向老板解释、道歉、请求原谅。这是追求吗?不,这是哀求。  
一个视篮球为生命的美国小孩,在中学时连篮球队也没被选上。爱球如痴的他要求教练准许他随队看球赛也被拒绝。穷途末路之际,他软磨硬缠当上了别人不屑一顾的专为球员拣球、搬行李的“球员”。但他仍没放弃那个可以取代他对生命的热爱的篮球。  
随着他率领芝加哥公牛队连续两年高居nba宝座,他也享有了“空中飞人”的美誉。他便是对篮球热切追求的迈克尔·乔丹。  
追求便是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享受追求不仅在于追求过后的成败得失,而更令人看重的是追求中突破自我,战胜自我的过程。  
不管成功与否,只要对生命有所追求,就能使你的生命增色不少,变得丰富多彩。那种感觉就像喝凉茶,一阵苦涩之后给人带来的便是甘甜和清凉,又如吃麻辣火锅,随着一股炽热之流灌通全身,满面通红,汗流浃背,给人的又是一种刺激,使人精神为之一振的快感。  
这便是追求的力量。能顶得住暴风骤雨袭击的那种追求,等待着他的便是令人陶醉的七色彩虹。  
追求是一种执著,而他的最高境界便是忘我。对人类具有伟大贡献的爱因斯坦对薪金要求却十分低,他甚至把1500美元的支票当书签用,令人惊讶,他却轻描淡写地说:“重要的不是这个,而是科学。”  
只要你热爱,你就会追求,热爱的肥料,追求的浇灌,一定使生命之树开出成功之花。  
让我们勇于追求,热爱追求,享受追求!有追求才有希望。  
伤心: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许多大小不一的礁石——一件件往事。现在就让我们乘上小船,去考察其中的一块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空般蓝的枫叶(报名表)
       读《木偶奇遇记》有感
       关于小学生近视眼与视力下降的研…
       友谊(转载)
       父母对我们的爱姚秋宇
       改写《小儿垂钓》
       村口的那棵大树
       给外婆的一封信
       班干部竞选稿
       请节约用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学生英语作文:怎样改变坏
    心情随笔
    心情
    心情去的方向
    心情杂感
    一棵心情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