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友谊(转载)

友谊,是一把刀,将我心中的石块敲碎;  
友谊,是一盏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  
友谊,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箱子,收获快乐,也分享快乐。  
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朋友?难!找到一个知心朋友?难上加难!但这一切相遇,仿佛是老天安排的,让你无意中得到一份珍贵的友谊,就看你愿不愿意珍惜……  
也许,友谊就是这样,来得意想不到,当然,我也不例外。  
时间仿佛倒转,回到那得到第一份真正友谊的那一天。  
“铃铃铃……”随着下课铃响起,同学们像笼子里放飞的鸟儿,“飞”到教室外的活动场地。不久后,笑声一阵阵岁风飘进我的耳朵里。好奇的我走出教室,坐在旁边的树底下,观望着只有两三人组成的游戏,我多么想和他们一起蹦,一起跳,但胆小的我一星期后也没有这样做。当我鼓起勇气,加入他们的游戏时,他们还不犹豫地接受了我。在游戏里,张钊和何浪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得到第一份友谊,而这份友谊就在有趣的游戏里渐渐清晰……  
当然,友谊不止一份。四年级时,全班大调座位,一个叫王坤的男生调在我的旁边。当时却没有想到他的名字会进入我“好朋友”的列表中。因为座位的缘故,我们的感情一天天增加,直升到我知心朋友的地位。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四个成了不可割分的知心朋友,也让我受到来自朋友的快乐——特别是那个雨天。  
哪个雨天,是一个让人措手不及的雨天。  
雨,不断地下,随时变化着,有时大,有时小。苏昕和我,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雨,一筹莫展。天渐渐边黑了,雨还没有停的意思,正当我和王坤决定冲回家时,一把伞遮住我的头顶之外,我惊奇地回头一看,原来是何明斌。他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还没等我开口,就接问道:“你也是走东边的吧?那就一起走吧!”我开心地笑了笑,温暖像一把火,霎时间占据了我冰冷的心。不知什么时候,何明斌出现在我和王坤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对我们的爱姚秋宇
       改写《小儿垂钓》
       村口的那棵大树
       给外婆的一封信
       班干部竞选稿
       请节约用水
       松树,梧桐和小草的故事
       魔法国的秘密(报名表)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的台阶
       天空般蓝的枫叶1《招首人选》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友谊需要理解
    用友谊写一本书
    珍惜友谊的作文300字
    友谊是最重要(2)
    友谊是一朵美丽的花
    我被友谊划了一道伤口
    友谊是最重要的(1)
    友谊的回声
    友谊小诗
    友谊的作文|关于友谊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