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的台阶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的台阶  
  曾有过那样一刻,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曾有过那样一刻,大脑空白,忘却今生;曾有过那样一刻,永恒灿烂,回味如新……是的,我有过那样一刻,那是开启了人生新的章节的一刻,那是迈上了新的台阶的一刻。  
  时间悄悄地流逝,一个月紧挨着一个月。期末考试的情景似乎还在我的眼前放映。转眼间,这学期的期中考试又来到了,上一次的悲伤还未消散,又一次痛苦又将来到。我尽量的避免这次悲剧的发生,“拼命地”学习,起早贪黑的背书。但是,期中考试还是来临了,他像是一个可怕的魔鬼,在向我步步逼近。使我感受到可怕,使我恐惧。但我还是强忍着,尽量让自己以一种乐观的心态面对考试。  
  考试的第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是鸟儿的歌唱唤醒了我,我背上书包,走上了考场。在去学校的路上,我呼吸着新鲜空气,既激动,又担心。但我还是勇敢地走上了考场。拿到试卷,我大致看了一下,份量少,题目也不是很难,然后,我便安心地做起了题目……  
  时间过得很快。三个小时的流逝,在我眼里却只有三十分钟。我非常自信,天气还是如此的晴朗。我高高兴兴地回家。我相信我的实力,我相信我会成功!  
  第二天,早上起来,鸟儿不再鸣叫,起来后不像第一天那么激动了,却是松松垮垮,惺忪的睡眼蒙住了我的眼睛。我依旧抱着轻松简单的心理走上了考场……  
  今天的试卷却异于昨天的,打量了一下,似乎难了许多,我花了我一小时的时间才写完一张历史卷子。一张卷子下来,有八、九个空没有填。我非常担心,我想起了上次考试的成绩,心底的那根针又重新树立起来,毫无顾忌地刺痛着我。  
  天,突然变脸,可怕的天啊,从阳光明媚变成了漫天的阴霾。突然的雷声仿佛打进了我的心里,沉重而可怕。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悲伤涌上心头,我似乎看到了我的成绩,我似乎看到我考完试后悲伤的表情。可怕,可怕…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空般蓝的枫叶1《招首人选》
       读《弟子规<信>》有感
       香烟给人类的一封信
       魔法的秘密1《校园的初次相遇》
       喜迎亚运
       我的爱好
       伸出你的手——在玉树地震捐款仪…
       我给祖国写封信
       给表姐的一封信
       长发公主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那一个晚上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回可真开心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抹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