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香烟给人类的一封信

香烟给人类的一封信  
  人类:  
  我身长约12厘米,胸围、腰围、臀围都是1厘米。天南地北,你们都能看见我苗条的身影。你们中的些人喜欢用食指和中指把玩我,使自己的周边烟雾缭绕,煞似天堂;你们中的一些人,把我推崇为“成熟”“风度”“潇洒”的代名词,吞云吐雾,好不陶醉其中;你们中的一些人,对我深通恶绝,视我为冷血杀手;你们中的一些人,对我又爱又恨……  
  你们同时把美名与恶名赋予给我,我也被赞誉与唾弃集于一身。  
  你们在3500年前发明了我,继而把我传播至地球的每一个角落。时至今日,你们中的一部分人俨然已经离不开我了。他们因为我身体开始恶化,他们的肺部被侵蚀得狰狞,甚至最后变得炭黑,而后失去生命。于是,烟民的家属就这样痛失亲人。自此,你们也开始仇视我。  
  你们中一些原本驰骋于球场之上尽情挥洒汗水的阳光男孩,自从看见了我之后就开始神不守舍,继而奋不顾身地让自己白烟萦绕。他们认为自己“酷”,自己“帅”。他们自认为自己长大了、成熟了。于是你们把“死亡的导火索”一名加诸我身。  
  你们中一些原本正值青葱美好年华,样貌娇俏,举止优雅的女孩儿也纷纷加入我的疯狂“追随者”行列。她们越发不能自拔,沉浸在我赋予的“天堂”中。于是你们又说我是魔鬼的契约,说我是邪恶的化身。  
  你们说烟缈缈兮肺心寒,尼古丁一进兮不复还。这点我还是赞同的,尼古丁是我与生俱来的,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就像你们的血液一样,是深入骨髓的。那你们为什么还非要吸食我不可呢?我原本隐匿在大自然的一片绿色之中,是你们硬生生地把我从我的家乡抽离开来,还要对我进行诬蔑和辱骂。  
  你们说我摧残生命,使一些家庭痛失亲人;你们说我侵害健康,使得一些被迫吸“二手烟”的人患上疾病;你们说我污染环境,使得原本洁净的空气被搅混。你们一边视我如带领你们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魔法的秘密1《校园的初次相遇》
       喜迎亚运
       我的爱好
       伸出你的手——在玉树地震捐款仪…
       我给祖国写封信
       给表姐的一封信
       长发公主
       我的个人简介
       父母的爱(转载)
       有一种花叫宽容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爱抽香烟的外公
    一封给人类的感谢信
    给人类朋友的一封信(转载)
    该不该给人类颁奖
    太阳能给人们带来的益处
    地球妈妈给人类的一封信
    爱吸香烟的爸爸
    给人类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