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魔法的秘密1《校园的初次相遇》

魔法国分为四国,分别有冰雪国,婉蕾国,雷霆国和雅秋国这四个国家。不过冰雪国,婉蕾国和雷霆国是属于皇宫的,雅秋国是属于普通家庭的。  
  魔法国的女王西拉为了让各国的王子和公主们都能学到魔法,特地在心雨广场建设了一幢贵族魔法学院,魔法学院建好了之后,女王发出通知,请各国王子和公主明天到学院来报到。  
  第二天,各国王子和公主不同时分到学院报到了之后,就四处而散的观赏这所学院。  
  雷霆国的三位帅气的王子正在休闲的在生物园里逛,不过正好碰上了婉蕾国的两位漂亮的公主也正在闲逛,三位王子很有礼貌的上前去问:“二位是哪国的公主啊?”小玉和盈盈说:“我们是婉蕾国的,请问三位又是哪国的王子呢?”“我们三位是雷霆国的。”其中一个王子说。然后,三位王子就和两位公主一起再去别的地方观赏了。  
  一跟上他们有说有聊的,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图书馆里,遇上了花雪国可爱的两位公主和指导仙子-----小茵。指导仙子小茵刚介绍完各国的王子和公主,“叮铃铃铃……”铃声响起,小茵赶忙说“上课了,快!我带你们去教室,别迟到了,如果迟到了那可就惨了。”说完,小茵拉着他们跑去教室。  
  为什么指导仙子小茵说“别迟到了,如果迟到了那可就惨了。”如果真得迟到了那又会怎么样?  
  请看下一集  
  魔法国的秘密2 《女王的惩罚》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迎亚运
       我的爱好
       伸出你的手——在玉树地震捐款仪…
       我给祖国写封信
       给表姐的一封信
       长发公主
       我的个人简介
       父母的爱(转载)
       有一种花叫宽容
       他真了不起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松鼠魔法师
    梦中魔法幻
    魔法学校读后感
    十三岁的秘密读后感
    糖醋丸子的秘密
    做一个学法知法懂法的好少年
    问题少女的秘密读后感
    叮当的魔法读后感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蜜蜂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