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喜迎亚运

当“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口号响彻全世界时,广州也迎来了属于她的盛事――2010年,举世瞩目的第16届亚运会将在广州举办。  
我们祖国是盛事连连,随着北京奥运会的闭幕,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又迎来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好消息:第16届亚运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我们广州进行,作为一名广东人,我感到很自豪,心情非常激动。  
我也想出了一首诗:奥运刚过去,亚运乘风来。喜事连连到,木棉花儿开。  
  2008年的奥运会已离我们而去,接踵而来的是2010年的亚运会。2010年,对我们广东人们而言,这是特别的一年,因为亚运会将在广州举行。我们每一位心系广州的人们都翘以盼望,等待亚运的光辉照耀在我们美丽的花城,照耀在我们的心中。 广州因亚运的到来而变得更加美丽,更富有色彩。  
  2010年,是祖国腾飞的一年!是令人向往的一年!  最后,我们要弘扬亚运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管输赢,我们都要和平共处,反对战争!让亚运圣火永不停熄,让亚运精神永垂不朽!我相信,只要我们肯做,我们一定能做到!    
  让我们为美好的广州服务,为亚运会服务,默默祝福着我们心系的广州,展示我们的广州最美好的一面。这就是我心中的2010年,我心中的亚运会。相信2010年,是祖国腾飞的一年,是令人难以忘怀的一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爱好
       伸出你的手——在玉树地震捐款仪…
       我给祖国写封信
       给表姐的一封信
       长发公主
       我的个人简介
       父母的爱(转载)
       有一种花叫宽容
       他真了不起
       魔法国的秘密2《女王的惩罚》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喜迎百年校庆
    《喜迎世博,捡漏习》
    欢欢喜喜迎大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