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爱好

我喜欢的事情非常多,例如画画,读书等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唱歌。  
  或许我天生就爱唱歌吧,不管是上学时还是下学时,我总会嘴里哼着小曲子快乐的和小伙伴们一起上学、回家,虽然我的歌声总会引起她们的兴趣,但是她们从没有问过我为什么唱歌,总是和我一起唱歌,即使我们的歌声有时会引来许多路人的目光,可是我们也毫不介意,继续欢快的唱歌,因为我说过,我最喜欢的事就是唱歌。  
  唱歌也许是我最大的乐趣吧,  
  我很喜欢在网上听歌,最主要的是学习歌曲,每个星期天,我都会坐在电脑桌前,一边听着悠扬的歌曲,一边学习歌曲。有时音乐老师会让我们自己在网上学习歌曲,每当这时,我便会积极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放学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在网上学习歌曲,每每都会完成作业,每年的6月1号儿童节,音乐老师总是会为我们准备节目,每当这时,我总是听从音乐老师的安排,认真的学习歌曲,为我每年的节目做准备。  
  .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我也不例外,如果说,我是一只小蝴蝶,那一首首歌曲就是我美丽的外衣;我是一只小蚂蚁,那一首首歌曲就是我背上一颗颗的谷粒;我是一朵白云,那一首首歌曲就是我身边无时不刻陪伴我的彩霞。那一首首歌曲,在我身边陪伴我,陪伴着我的成长,我的进步,我的人生。  
  歌曲每天不离不弃和我在一起,他就像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天天的陪伴着我,天长地久。  
  我会将我喜欢做的事继续坚持下去,不会放弃,为我的现在,将来加油吧。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伸出你的手——在玉树地震捐款仪…
       我给祖国写封信
       给表姐的一封信
       长发公主
       我的个人简介
       父母的爱(转载)
       有一种花叫宽容
       他真了不起
       魔法国的秘密2《女王的惩罚》
       樱色。5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