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有一种花叫宽容

宽容,五千年来中华的传统美德,它是一颗种子,能让幸福之花绽放在每一个人的心灵之中;它是桥梁,一座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桥梁。  
  五年级开学的第一天,一个与我差不多高的男生转到我们班。他两只笑眯眯的眼睛中,夹着一个鹰勾鼻子。嘴唇的两旁嵌着两个小酒窝。格外好看。“听说他学习不错,以前还是班长。”同桌对我说。我考虑了一下与他同桌,最后老师批准了。  
  可谁知好景不长,开学后没几天我便与他意见不和而不时地吵架。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上着自习课。我写作业时不小心碰到了他的胳膊。他便无比的生气:“干嘛呀!”。“对不起。”我很抱歉地说道。他什么也没说,事情好像就这么过去了。可没过一会儿,他故意将胳膊往我这儿甩了一下,害得我在纸上划了一道大口子。“你没事吧?”我说,“不就是刚才碰你一下吗?对不起。你也不应该这样啊!”他的行为彻底的激怒了我。全班人的异样目光都聚在我们俩身上。要是以前,我就不说了,可现在我却有了一股力量鼓舞我说下去。“行!你牛!”他反驳我,仿佛满腔的怒火无法只用这几句话来释放。他拿出笔,在桌上写了三个字——“三八线”。“这就是你我之间的‘三八线’。谁过了,另外一个人踩谁一脚。”。我从没见过这么小肚鸡肠的人。为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发雷霆,至于么!不就是当过班长吗?有什么了不起。我的怒气也不断上升,真想跟他打一架。  
  往后与他的三天里,我们都进出无言。昔日的哥们儿义气不复存在。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对话似乎只用眼神传递。他眼睛里的怒气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天一天地消减。火辣而又无情的太阳放肆地照耀着我们之间心灵的疙瘩。我心中也开始慢慢地理解他。  
  一天上学,我的心情开心度冲到了极点。刚刚坐下,只听他说:“周钰昊,出来一下。找你有点事。”。他眼睛中的愤怒已随风而去,只留下很抱歉的神情。他拉着我走出教室,慢慢地走到走廊旁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真了不起
       魔法国的秘密2《女王的惩罚》
       樱色。5
       经过了那么多失败,又要面临天龙…
       50和90差的到底有多少
       让成功之花在挫折中绽放
       我运动我快乐
       乡村生活
       无私奉献的老师(转载)
       祖国在我心中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我有一个妹妹
    春是一种风景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梦想
    有一种感动叫坚强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