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乡村生活

在乡村,有美丽如画的风景,绿油油的其中一个小伙伴小心翼翼地一点一点升高网罩住知了,当知了在网里扑闪着翅膀乱作一团时,我们迅速降低网的高度,直到可以用手摸到为止,让其中一个小朋友快速把手伸进去,捉住知了高山和田地,还有一箩筐的游戏和趣事。    
  在奶奶家,我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捉知了和打核桃了。但我还是偏爱捉知了。    
  在盛夏的时候,捉知了是最好不过的了。这时候,奶奶家后面的小树林里,知了成群地在“知了,知了”的叫个不停。好像在大声喊,真热,真热。在一棵树就可以发现好几只。    
  我和小伙伴们每天下午带上自制的小网去捉知了。这种网的特别之处就是,网系在一根很长的木条端头。因为乡村的树木长得很高,要不就捉不到树木高处的知了。我们几个分头行动,开始大范围的搜捕,不管男女老少,一个不放的,统统赶尽杀绝。    
  当我们其中一个发现目标时,就把小伙伴招呼到一起。其中一个小伙伴小心翼翼地一点一点升高网罩住知了,当知了在网里扑闪着翅膀乱作一团时,我们迅速降低网的高度,直到可以用手摸到为止,让其中一个小朋友快速把手伸进去,捉住知了。我们再用随身带的细绳,套住知了的头拉着让它飞。接着继续搜捕,大家一起玩,最后一人拉一只,比赛看谁的飞的最快。    
  玩累了,我们就直接躺在松软舒服的绿草地上休息,看着蔚蓝的天空,阳光透过树叶的空隙,照着我们的脸庞,那时光真美好。    
  乡村的生活真美好!那欢乐地笑声、叫声还回荡在耳畔,那浓绿的树林还呈现在眼前,美好地乡村生活真让人留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私奉献的老师(转载)
       祖国在我心中
       近视调查报告
       酸甜苦辣的考试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
       做人=受苦
       难忘的教训
       寻“人”启事
       我的英语梦
       天空般蓝的枫叶2《为什么?会是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乡村的秋天
    乡村的味道
    感受乡村的美景
    体验乡村生活
    悠闲的乡村生活
    乡村真美
    乡村美景作文300字
    乡村四季
    乡村的夜晚
    端午节作文:乡村端午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