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酸甜苦辣的考试

本人年方10岁,可是却“久经考场”,虽说成败各半,却深“失败是成功之母”之理。每次都精神抖擞,从容应战。慢慢地品出考试如一盘多味菜,酸甜苦辣样样俱全。  
  酸——每当考试成绩出来时,看到邻桌及班中状元的高分,自叹拂如,心里像吃了个酸杏,食之太酸,弃之可惜,要把胃口倒几天。酸过之后,总是吃饭倍儿香,读书倍儿棒,学习倍儿努力。  
  甜——真是盼星星盼月亮,考试卷终于发下来了,粗略浏览一番,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其中竟然都是我会的内容。如果不是监考老师在场,我真敢站在桌子上手舞足蹈地唱道:“考卷考卷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那喜悦的心情真是难以言表。成绩出来,看到自己喜人的成绩,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那滋味别提多美了。  
  苦——临近考试的那段时间,那真叫苦。白天,被繁重的功课忙昏了头;晚上秉灯夜战,常常发出比“断肠人在天涯”还苦的感慨。最苦的是考不好,回家还要被老妈臭训一顿。末了,还不忘端上一盘苦瓜菜。  
  辣——考试中遇到一道难题,想上半天无从下手。眼看时间快到,可越急越想不出,嘴里就像吃了辣椒似的,辣得眼泪都快流下来了,无奈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乱写下了一个答案。  
  酸甜苦辣的考试,像生活中的调料,伴着我渐渐长大,渐渐成熟,让我品味出生活其实也像考试一样,酸甜苦辣样样俱全,只要我们勇敢地面对,就会变成催人奋进的力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
       做人=受苦
       难忘的教训
       寻“人”启事
       我的英语梦
       天空般蓝的枫叶2《为什么?会是我…
       不了的友谊
       给李老师的一封信
       月夜遐想
       难忘的老师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酸甜苦辣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人生的酸甜苦辣
    酸酸甜甜游世博
    酸甜苦辣课堂
    林克的酸甜苦辣1
    林克的酸甜苦辣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