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

吃羊肉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灰太狼躺在草丛中睡觉,喜羊羊和懒羊羊在旁边,喜羊羊在玩一套最新款的游戏机,懒羊羊在旁边很羡慕的望着,并让喜羊羊给他,可是喜羊羊不想给他,又怕他纠缠,就躲进草丛,一下子就趴到灰太狼身上,灰太狼说:“哈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早知道这么容易得到,我干脆整天睡大觉,可爱的大笨羊,你灰太狼叔叔来了!”喜羊羊赶紧叫懒羊羊搬救兵,可懒懒羊早就跑掉了。  
  灰太狼边吹着口哨,边提着喜羊羊回狼堡,红太狼看见了,远远迎接,叫:“啊,老公,你真是太有才了,居然抓了一个我们最讨厌的喜羊羊!哼,看他还能想啥办法!”喜羊羊说:“红太狼,你没发现吗,怎么只有我来了呢,还是我这种最瘦的小羊,灰太狼明明抓了三只,却只拿了一只啊,他藏起了两只羊!”灰太狼赶紧说:“没有,老婆,我对你的忠心天地可鉴。”红太狼轻蔑的说:“呵呵,还想用那招?我可不上当了,免得又让你逃跑。老公,我们今天就煲羊汤喝吧,我都买好作料了。”灰太狼说:“老婆,你真是天下最好的老婆了。”喜羊羊恶心的呕吐了。红太狼用平底锅砸喜羊羊,又对灰太狼说让他赶紧煮羊,就在这时,外面传来慢羊羊的声音:“里卖的狼听着,赶紧释放人质,不然就摧毁狼堡。”红太狼见灰太狼吓的尿裤子了,就温柔的一笑:“老公,你去煮羊吧,我来解决他们。”然后出去一喊:“少和我来这套,也不想想我是谁,我是狼,难道怕你们这群小肥羊?”她端出大炮把所有的羊都炸成烤全羊了,这时灰太狼也煮好了羊肉。  
  灰太狼说:“老婆,我们一起出去享受烛光晚餐吧。”“好!”红太狼亲了灰太狼一口。他们吃完了所有的羊,就到床上睡觉了。一大早他们就起来了,觉得有点不对劲。看到了一只蟑螂,红太狼吓的跳起来,可却不忍心踩死他们,灰太狼看见青蛙,也不想捉了。原来羊羊们都没有死,那些羊是慢羊羊研制的“好心药丸”制成的,他可以使邪恶的动物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人=受苦
       难忘的教训
       寻“人”启事
       我的英语梦
       天空般蓝的枫叶2《为什么?会是我…
       不了的友谊
       给李老师的一封信
       月夜遐想
       难忘的老师
       品味书香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喜羊羊与灰太狼3兔年顶呱呱观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
    《喜迎世博,捡漏习》
    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
    喜羊羊与灰太狼后传(转载)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终于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星球大战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