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做人=受苦

我们长说“做人多好,自由自在,无忧无虑,不用想其他生物一样要躲避天敌的攻击”我可不这么认为,我认为做其他任何生物都比做人好,为什么?因为:  
 (一)如果你出生在富翁家庭的话,你就好比是疑问王子或公主在一个王宫里,没自由,没幸福。你还要学习很多礼仪,接待外来使者时,你就要小心了。规矩就是:站在来宾面前时要站有站相,不能歪歪倒到,左摇右晃,要昂首挺胸,不能马虎。和宾客一起谈论时,要坐有坐相而且说话不能有脏字,不能吞吞吐吐的。就餐时,要有礼貌,不能狼吞虎咽,不能提早拿吃饭用具,不能看见好吃的口水就哗哗的往下流……总结,出生在富贵家庭的孩子是没自由,没幸福的。  
 (二)如果你出生在普通家庭里,你就好像是在水生火热之中的孙悟空,即使你神通广大也闯不出这个地方,也就是说,你的生活处处都是苦难。比如,你的成绩必须要前三左右,而且要考上重点初中、高中、大学。普通家庭的人不像有钱人那样过可以买进去,可普通家庭的孩子们只有自己的努力能帮忙了。回到家,还要做家务,写作业。总结:生活在普通家庭里的孩子没可以说的最苦的了。  
 (三)如果你出生在贫困家庭里,你不用悲伤也不用心急,你的生活将比前面两个的好,因为你的成绩再好也没什么用,就算你的成绩的全城市的第一,可是,你自私贫苦家庭,供不起你去上重点大学的学费、生活费。所以你是自由的,就是回家要帮父母种田,长大后也是靠着父母留下的天混日子。总结:在农村,乡村的孩子,就算你的成绩再好也是无补于事。  
 我认为动物好原因是:虽然有时要遭到天敌的迫害,但是我们的生活还是无忧无虑的,被天敌追还可以锻炼我们的四肢运动能力,好处多的数不胜数啊!!  
 这就人生,也就是苦难!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教训
       寻“人”启事
       我的英语梦
       天空般蓝的枫叶2《为什么?会是我…
       不了的友谊
       给李老师的一封信
       月夜遐想
       难忘的老师
       品味书香
       端午节的由来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做人群之中的佼佼者
    我的做人观点
    诚信乃做人之本
    做人要懂得爱
    做人要学会知足
    做人要学会宽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