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不了的友谊

时光转瞬,一眨眼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过去了,即将要毕业了,离开六(5)班,各奔东西,但友谊快乐却永远留在幸福的脑海中。时光远去,留下的只有难忘的回忆。  
  曾记得:我们一起玩角色演练。  
  曾记得:在校运会上,团结合作,在运动场上展现活力和实力。  
  曾记得:课堂上洋溢我们琅琅上口的读书声,课后洋溢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最让我忘不了的是:去年夏天,学校种的那棵芒果树,结了很多小芒果,掉到一地都是。我,刘晓彤,江楚瑶,陈敏怡。我们不约的捡起了起来,我们并没有扔掉,而是拿回教室做“开心果”。   
  我们用红笔在芒果身上画类似人的形状,有:头发。眼睛。嘴巴等。大的称为父母亲,小的称为姐,弟,妹,一家过着我们编织的幸福生活。  
  回想老师们的教导,我们琅琅上口的读书声,同学们下课后的欢心笑语,春游的快乐,表演的精彩,这些都在我耳边萦绕,在脑海里旋转。时间流逝得很快,转眼间就要毕业了,离开启蒙学校。离开启蒙老师,离开天真活泼的同学,到新学校报到,面对一切陌生,一切的重新开始。  
  啊!母校。你给我带来了多少欢乐,多少知识,多少温暖!在这里,印记着六(5)班每一位成员的足迹,多少欢声笑语。我们就是在快乐中成长的花蕾,离开母校,进入新学校。新社会,就是我们长成鲜艳的花朵的茂盛时期。我的小学生活多么难忘,我永远也会把它留在我记忆的脑海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李老师的一封信
       月夜遐想
       难忘的老师
       品味书香
       端午节的由来
       螃蟹旅游记
       成长
       我的“一流”班
       法律伴我行
       地球妈妈给人类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忘不了的眼神
    关于秋天来了的作文
    是谁不了解90后
    我忘不了您
    逝去的友谊
    忘不了第一次说谎
    我总也忘不了哪句话
    忘不了那段时光
    忘不了的母爱
    我们的友情之隔着一面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