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螃蟹旅游记

有一只螃蟹,整天呆在加了,很是无聊,它左想右想,最后决定出去旅游。去哪里好呢,就去三门海游吧!螃蟹想着。  
  螃蟹来到森林里正准备好好享受一下时,发现到处都是光秃秃的树墩,一阵风吹过,刮来满脸尘土。螃蟹十分疑惑,就问大树伯伯:“您的同伴呢,都到哪去了?”大树长叹一声,愤怒地说:“唉,都怪那些可恶的人们,看光了我们的同伴,现在只有我这些老弱病残了,你也快走吧,免的被他们捉去卖了。”螃蟹听了,急忙爬走了。  
  螃蟹爬呀爬,来到了小溪边,真准备跳下去舒舒服服的洗个澡,再看一眼,现在的小溪都成什么样子了,到处是工厂排出的废水,真脏啊!再找找小鱼小虾,那里有他们的影子啊!小溪叹息道:“都怪那些可恶的人们,他们不但向我身上扔垃圾,搞得我脏兮兮的,还把工厂废水排放到我的肠胃里,我现在也是病入膏肓啊,你也还是快走吧。螃蟹又爬走了。  
  螃蟹来到了自然公园保护区。只见那里早已没了早日的光辉。地上到处都是偷猎者那一双双可恶的脚印。螃蟹见此状,纳罕道:这里不是自然公园吗?怎么还有人来偷猎动物,砍伐树木呢?这时,看门人走来,唉声叹气:“现在的人,居然可以为了钱不要命,听说现在平均每天灭绝生物数量又增加了不少呢,唉!”螃蟹见此,十分生气,又爬走了。  
  后来,螃蟹身上的钱用光了,只好爬回家里,朝天大吼:“大自然啊,惩罚这些人类吧,没理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
       我的“一流”班
       法律伴我行
       地球妈妈给人类的一封信
       当一回盲人
       有是一年端午时
       关注
       阅读我的快乐
       皮皮的故事
       凌腾社(报名表)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旅游胜地广西桂林
    我在暑假中旅游的随笔
    发展旅游业的利与弊
    桂林旅游记
    致海南省旅游局的一封信
    螃蟹
    旅游真开心
    北京旅游日记(尾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