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一流”班

我班在史上美称:无论是纪录,还是成绩都是顶呱呱的。其实那只是表面罢了,俗话说看人不只能看表面,还要看里面。看班也一样。今天我就带你去所谓的一流班见识见识“一流”的班到底是怎样“一流”法。  
  “当——当——当”上课了,同学们都加快了脚步赶快回班上课去了,转眼间,操场上气氛恐怖——操场上空无一人,一阵风吹起了落在地上黄金般的叶子。这时有几个身影冒了出来我想:“不会是鬼吧。不过在这样的气氛下突然冒出几个身影来,好像我看过的恐怖片里的场景一模一样”出现了是鬼是人马上就见晓了,哦原来是我们班的一群明星,嗨害我一开始还以为是鬼呢!这帮家伙在班上无人不知、在校里无人能比的迟到、懒虫,回到班里你一句我一句的,我开始怀疑这里是学校还是市场了。这节课是上语文,老师来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可是市场终究是市场,买菜的人和卖菜的人肯定是少不了了,即管是天要塌下来了或是玉皇大帝来了,买菜的人还是不当回事,把菜价尽量降低一些这才是最重要的,卖菜的人尽量把价提高点,多赚点钱这才是他的要紧事······买菜的人和卖菜的人还是在拼命的讲价,好像发生了什么事都不关他们的事似的。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玉皇大帝的忍耐也到了底线,火山终于爆发了,玉皇大帝火冒三丈,头都冒烟了。耶稣节目上演了,也可以说是在唱催眠曲,一个接一个的人被催眠了,被催眠的人一个一个的倒下了,耶稣声、呼噜声、蜜蜂“嗡嗡”声······等等多种声音浑浊在一起,那声音并不比飞机起飞时的差。讲完耶稣后这节课的时间也差不多了,如果讲课又不够时间,开练习来做嘛又没人做,无奈的玉皇大帝不知怎么办才好,不讲课嘛想学的同学又学不到,讲课嘛又不够时间。好好的一节课就这样浪费了,这节课有这样的发展全都怪那些买菜和买菜的人。最后玉皇大帝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法律伴我行
       地球妈妈给人类的一封信
       当一回盲人
       有是一年端午时
       关注
       阅读我的快乐
       皮皮的故事
       凌腾社(报名表)
       樱色。6
       樱色。7(完结)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