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地球妈妈给人类的一封信

轰隆隆的一声响,仿佛从其他星期来的大石头从天而降,以惊人的速度冲向地面,一下子就把大地凿开一个大洞。这时候农民来了,工厂大老板来了,市场也来了,就连国家代表人也来了,来待了一些军队,他们以为是外星人要来攻打地球呢!人们都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看!那上面有一封信”。不知道是谁说的这句话,不过人们还是把目光投向了高处。确实,在这块大石头的高处悬挂着一封信。于是,国家领导人吩咐军队使用高科技产品把信拿了下来,一百多米高的地方军队仅仅用几秒时间就到达,很快信就被拿了下来。人们不禁感叹现代的科学技术的发达,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人们顺手把使用机器后的机油化学物理丢进河里。  
  过了一会儿,国家领导人漫不经心的拿着信开始宣读起来。  
  亲爱的儿女们——人类  
  你们好!  
  也许此刻你们是如此的惊叹不已,你们完全没有想到我会给你们写信吧。  
  我这次写信是为了告诉你们一个很“值得庆幸”的消息,最近地球妈妈我去看病了,老一声给我的诊断结果是:“严重贫血、发烧等多种疾病”因为河流就是我生命的输血线,就像你们的血一样,需要血来充足。但是我现在已经严重缺血、贫血,就是因为你们不停的把污水、化学用品、垃圾随意排入河道里。把原来“血源充足”的我折磨成现在的“严重贫血”。  
  儿女们,妈妈最近发烧得很严重,我想你们也知道为什么这样吧!近年来你们的经济发展十分迅速,这是无可否认的。但是,你们经济发展的同时是否也发现了环境严重破坏的情况。你们过度的开采矿藏、煤矿等东西,谁能保证将来这些赤裸裸的空穴不是你们自掘的陷阱?不仅如此,你们还过度的使用化石燃料,导致空中二氧化碳大量增多,使二极冰川融化,全地球正在迅速变暖,而我也因为这样而发烧。  
  我想,你们一定充满疑惑吧,为什么我说自己生病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呢?因为你们总是无节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一回盲人
       有是一年端午时
       关注
       阅读我的快乐
       皮皮的故事
       凌腾社(报名表)
       樱色。6
       樱色。7(完结)
       新疆的历史
       胜似亲人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