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当一回盲人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无意中看到一群男生拦住了一个盲人小孩,不断地欺侮他。回到家,想起路上的那个盲人小孩,我也打算当一回盲人,体验他们的生活。  
  我先用红领巾系在眼睛上,顿时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妈妈在餐厅里喊着吃饭,往常我可是第一个冲过去,可是今天我是“盲人”,只好耐着性子,扶着墙壁,一步一不小心地走向餐厅,好不容易摸到了一张椅子坐了下来,夹菜又成了问题,我握着筷子在菜盘里搅来搅去,选定了一个东西夹进嘴中,“哇,好辣呀!”我捂着嘴巴大叫一声。原来我夹的是辣椒。艰难地吃完饭后,我扶着墙壁,想到客厅休息看看电视,谁知道,我走到客厅才发现,我现在是“盲人”。我恼羞成怒,一把扯下眼睛上的红领巾,气愤地大叫:“啊——我不想做盲人了!”  
  当了一回盲人,才知道盲人的痛苦,盲人的艰辛,才更加知道珍惜我们明亮的眼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是一年端午时
       关注
       阅读我的快乐
       皮皮的故事
       凌腾社(报名表)
       樱色。6
       樱色。7(完结)
       新疆的历史
       胜似亲人
       竞选英语科代表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那一回可真开心
    坚持与力量是同一回事
    我好想当一个差生
    当了一回小人儿
    资治通典(第一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