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皮皮的故事

皮皮的故事  
      
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四(1)班 徐子孺  
从前,有个漂亮、聪明、可爱的小男孩,大家都叫他皮皮。皮皮生活在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非常宠爱他。  
但是,皮皮有个非常不好的习惯,看见他喜欢的东西,即使不是自己的,他也想拿回自己的家。小的时候,每次奶奶都会疼爱的轻轻拍一下他的小手,说:“小淘气,顽皮!”,然后把东西给人送回去。  
皮皮上学了,多了很多新同学、新朋友,大家在一起学习、做游戏,非常快乐。皮皮发现,同学们的书包里有许多他喜欢的宝贝,东东的文具盒怎么那么漂亮,倩倩的钢笔真特别,丁丁的笔记本还有彩色插图呢!他不客气的抓起东东的文具盒就往自己书包塞,东东不乐意了,一把抢了回去,皮皮哇哇大哭,可也不管用啊,现在的小朋友都长大了,谁也不会愿意被他欺负了。皮皮转念一想,哼,你们不是不给我吗,我就偷偷的拿,于是,乘东东不在,皮皮把东东的文具盒弄到手了。接下来,他又把倩倩的钢笔、丁丁的笔记本都拿回了自己家,皮皮觉得很满足。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每一次,他偷偷拿了小朋友的东西的时候,晚上就会有许多妖魔鬼怪来找他,围着他,说他是小偷,还有的念着咒语,诅咒他。皮皮吓哭了,不停的喊叫:“我不是小偷!我不是小偷!奶奶会把这些东西都替我送回去给小朋友们的!”,但是这些妖魔鬼怪仿佛根本听不见他的喊叫,仍然不断的诅咒他就是小偷。  
皮皮被这些妖魔鬼怪吓坏了,上学也没了精神。每一个晚上,他都想明天再也不偷偷拿小朋友的东西了,但是,到了白天,看见他喜欢的,他又忍不住拿回家了。这次,他把圆圆的手机拿回家了,好兴奋啊,这个手机真好玩,好卡通的样子啊,他想,这次可不能让奶奶还给圆圆,我要留下来!  
到晚上,皮皮把自己蒙进被子里,心想,哼,不管哪个妖魔鬼怪来,我都不出来,他们休想吓唬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凌腾社(报名表)
       樱色。6
       樱色。7(完结)
       新疆的历史
       胜似亲人
       竞选英语科代表
       小山羊找工作
       成功的感觉真好
       与友谊一路同行
       晚安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调皮的小刺猬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
    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天上的故事
    立冬作文:立冬的故事
    长袜子皮皮读后感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