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竞选英语科代表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们:  
  大家好!我很高兴也很自豪,能够在这里参加这次竞选。我叫黄翠芬,性格活泼,开朗,积极乐观,负有责任心,热爱集体。  
  一提到“竞选班干部”这一句话时,我的身体就会颤抖,那是我的信仰,我的梦想,我的信念,我的追求,是我要用行动来证明的,用心去追寻的。今天站在这里的目的很明确:是为了当英语科代表,锻炼自己,服务大家,我期望能够在担任英语科代表。  
  随着年龄地增长,我发现了一样自己喜欢到现在,并且打算一直喜欢下去的东西,那就是英语。英语科代表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责任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会不断努力,我相信“语言只不过是叶子,行动才是果实”。我会多举办一系列活动,如:英语笑话。英语谜语。唱英语歌等等比赛。我想不需要那动听的词汇来修饰,我只想好好竞选英语科代表这个职位。  
  将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继续进步,绝不气馁。我的目标不会变,好好学好英语当英语科代表,为班服务。“人生的真正欢乐是致力一个自己认为的伟大目标”。一滴滴水珠汇合起来,就会成为一脉溪,一条河。一片海,在折磨中不断地成长。努力才将会成为一个学者。  
  同学们,信赖我,支持我,请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给我,让我童年的铃铛里再一次回荡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山羊找工作
       成功的感觉真好
       与友谊一路同行
       晚安
       读《我是90后》有感
       文明礼仪伴我行,争当四好少年
       考场作文写作技巧(转载)
       高考作文(转载)
       只想看你而已
       我做的“拨浪鼓”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高中英语作文:中国远航舰队
    高中英语作文:北海道冬季野
    高中英语作文:五颜六色的珊
    高中英语作文:滇缅公路(bur
    高中英语作文:驼峰航线(the
    高中英语作文:行胜于言(lin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高中英语作文:儿子(the son
    高中英语作文:(china conti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