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成功的感觉真好

前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套航空母舰的拼装模型。拼装的过程,让我享受了一次成功的喜悦。  
  我吃过晚饭,便急匆匆地开始拼装航空母舰。因为没有拼装模型的经验,加上拼装图纸上的说明比较笼统,几十分钟过去了,我却没有取得多大进展,刚开始的兴奋劲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甚至有点想打退堂鼓。爸爸见状,“幸灾乐祸”地说:“哈,难住了吧?让我来帮帮你。”我很不服气地说:“你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会呀?我也会!”可说归说,最后我还得老老实实地请教爸爸。爸爸说:“拼装模型,我们首先要仔细阅读说明书,再认识每个零件和代码,从大到小,从主体到局部,先拼出船的主体,再拼装其它小的部件”。我们从简到繁,从易到难,终于拼装成功了!我连忙装上电池,打开开关,将航空母舰放入水中。咦,航空母舰怎么不动呀?反复检查每一个拼装部位,可是航空母舰还是不能动。我急得汗流满面。爸爸说:“别急,别急!我们来按图纸上的说明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地查,一定是哪个环节上出了差错。”我说:“查什么呀,我够细心的了,一定是这玩具本身就有毛病,明天我去退货!”爸爸说:“别急,即使是模型本身有问题,我们也得弄清它的原因,否则我们今天的努力不是白费了吗!”我只好耐着性子和爸爸一起仔细地检查,还小声地嘀咕了一句:“肯定又是枉费心机。”爸爸瞪了我一眼。按照爸爸的指点,我一步一步地仔细检查,“果然没错,电池板触点连线脱落了。”我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大声叫嚷着。我迅速地卸下电池,用电烙铁将连线接好,再放上电池,航空母舰螺旋桨飞快地转起来了。  
  这次制作的过程,让我明白了“成功不会总是那么轻而易举取得的,它总是垂青那些辛勤付出的人”。  
  成功的感觉真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友谊一路同行
       晚安
       读《我是90后》有感
       文明礼仪伴我行,争当四好少年
       考场作文写作技巧(转载)
       高考作文(转载)
       只想看你而已
       我做的“拨浪鼓”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如果我有了钱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小学六年的感情
    成功之路
    成功来之不易
    妈妈的感人故事
    初中英语作文:机遇和成功(
    一次成功的演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