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读《我是90后》有感

自信乐观,是我们90后的表情  
        ——读《我是90后》有感  
90后,一个神秘而又充满幻想的称呼!时光列车刚刚送走楚楚动人的80后,又迎来了90后欢快的步伐;90后,一个响亮而又充满好奇心的称呼!朝气蓬勃的90后正抱振兴中华之心茁壮成长;90后,一个自信又乐观的称呼!90后正载着自信乐观这艘大船一步步驶向成功的彼岸。我为90后而感到自豪,因为我就是一名充满与乐观态度的90后!  
今天,我阅读了《我是90后》这本书,从中学到了许多知识,获得了许多鼓励,我们是嫩芽儿,我们是花骨朵儿,我们是新一批崭新的梁柱!  
90后是自信的。我们的同龄人——蒂莉·史密斯,同样是90后,却以自己的超凡自信心获取了意想不到的成功。2004年12月26日,蒂莉·史密斯正在沙滩上玩,突然他觉得海水变得有些古怪。海面上出现了不少的气泡,潮水也突然退了下去。她感觉可能会有海啸发生,于是便凭着自己的自信将游客全部都疏散到了安全地区。就在大家离开海滩的数分钟,海啸来临了。巨大的海浪汹涌而至,不过幸运的是这次海啸并没有造成任何的人员伤亡,这也成为了世界上的奇迹:唯一一次没有人员伤亡的海啸!而这奇迹正是我们自信的90后创造的。  
90后是乐观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像疯狂的恶魔,瞬间夺取了8万多人的生命,吞噬了无数的建筑。面对这样的灾难,11岁,12岁,13岁……这些父母眼里还是稚嫩孩子的90后们,表现出的却是超出他们年龄的坚强与乐观。在这一次惊天动地的大地震中,不少孩子都失去了自己的亲人,而我们坚强、乐观的90后并没有被困难吓倒,并没有在挫折、坎坷面前低头,而是勇敢的面对一切的一切,乐观的迎接美好的明天,乐观的享受这世界上的一切事物,乐观的领悟生命的真谛……  
正如爱默生和翟秋柏所说的那样: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如果人是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礼仪伴我行,争当四好少年
       考场作文写作技巧(转载)
       高考作文(转载)
       只想看你而已
       我做的“拨浪鼓”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如果我有了钱
       坚持的登攀
       天空般蓝的枫叶3《暗果的袭击》
       我的童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读《大圈小圈》有感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圣诞节作文:读《圣诞欢歌》
    读《轮椅上的霍金》有感
    读《海的女儿》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