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坚持的登攀

“世上无难事,只怕肯登攀。”这句话的意思是:只要下定决心去做,任何困难都能克服。对于这句名言,我从中亲 身体会过。  
  那一天,我上古筝课。由于这一周没有练琴,我弹得很糟糕,所以被老师批评了一番。听了委屈的泪水不争气地流了出来。那一天,我哭得很伤心,老师的话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它激励着我。回到家里,我没有休息,而是一遍又一遍地弹奏“陌生”的曲子,直到练累才休息一会。开始,我练得很难听,一个个音符乱蹦了出来,形成一个断断续续的曲子。但是,我并没有放弃信心,而是反复的练习。“张日馨,你一定会行,相信自己!”我默默地对自己说。第二遍,曲子稍微通顺了一些;第三遍,第四遍,曲子慢慢的动听了、流畅了;第五遍,我试探着加着动作弹了出来,优美的音符跳跃着,仿佛在翩翩起舞。成功已向我招手,希望之光愈来愈强大,照耀着我。困难一步步退了下去,不知不觉消失了。终于,我成功了!去自如流水一般动听,好像四周都响起热烈的掌声。  
  第二次上课,我用最佳的状态来弹奏它,动作、表情都融入到曲子中去了。此时,我情不自禁地陶醉在乐谱中,流利的曲子一气呵成,没有一丝漏洞。老师夸奖着我,使我更加充满信心。从老师惊异的眼光中,我好像看见多年后成为古筝家的我,还看见老师对我的希望。我为自己的努力而骄傲,为自己的成功演奏而兴奋。  
  人生就是一个荆棘丛,处处都有困难,但是只要你以乐观、开放的心态,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勇于挑战困难,以坚强的毅力去挑战它,就一定会成功!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空般蓝的枫叶3《暗果的袭击》
       我的童年
       电脑
       环保的建议书
       地球的一封信
       建议书
       歌颂祖国
       心愿
       给玉树朋友的信
       妈妈,我想对您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坚持与力量是同一回事
    以坚持为话题的作文
    坚持奋斗的丑小鸭
    坚持的力量
    有一种坚持叫舍弃
    坚持做自己
    坚持就是胜利
    一次有意义的登山
    坚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