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心愿

邱思琪  五(2)班 永岗小学      心愿   
  每个人心中都有美好的愿望。这许许多多的心愿构成了一条心愿长河。在这心愿长河中,有着数不清的想法。当然我也不例外。心愿是光彩夺目,耀人眼球的。  
  我的心愿就是考上玉岩重点中学,为学校争光,为父母争光,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奋斗。记得那天,我们的语文老师找了班里成绩较好的同学,跟我们谈谈关于这次学期期末考试的事,说这次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这次期末考试的分数将一一呈现在教育局的排名榜上,全萝岗区前三百名的学生将在六年级时重点培训。将来才有可能考上玉岩中学。全区三十多间学校,一共几千人,每个人都有机会,就靠你自己去把握。老师希望每个人都要珍惜机会,老师相信你们。你们要怎样才可以考上玉岩呢?我觉得你们的作文要写好,基础题都不扣分。阅读只允许扣三至五分。听完后,我心里感觉好困难,但无论再困难我也会竭尽全力,去克服种种困难。只要我坚持不懈,我相信考上玉岩是有希望的!回到家后,我将这件事一五一十地说给了妈妈听。妈妈听完了,既为我感到开心,有为我感到艰辛。开心的是,我终于有机会了,艰辛的是,要考上玉岩是件不容易的事。但妈妈依旧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其实考上玉岩也不是很难,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可以。我来帮你分析一下,考试主要分为三大类,一就是基础,你只要多下苦功,花时间去记,就可以拿满分。作文就是要多看点书,多积累好词好句就行了。还有你只要具备信心和实力就一定可以考上玉岩的。你只要考上玉岩,妈妈就送你一台笔记本电脑。加油!加油!再加油!”  
  是啊!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相信自己,努力学习。就算为了父母,为了自己的前途前进吧!我一定可以的!我会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向玉岩中学靠近,只要这个学期末考进了前三百名,那么考进玉岩中学的梦想离我更进了一步!  
  每个人心中的心愿都是美好的,我也要实现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玉树朋友的信
       妈妈,我想对您说
       赛尔号太空历险(1)
       畅想世博拥抱河洛
       小鱼的哭泣
       海宝伴我行世博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真的很棒
       初一期末反思(转载)
       三好学生竞选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云雀的心愿读后感
    心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