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赛尔号太空历险(1)

在一个夜晚,我看着漫天星斗,突然,看到了一道白光,我盯着他,突然被那一道亮光带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等我醒来,我看到了一片美丽的风景,蔚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原,还有一颗红色的星球与它遥相对应,远处是一条清澈的小溪。这时,那一道白光成了一条蓝色的;鲤鱼,他说:“你好,我叫宝贝鲤,这是帕诺星系的第3颗星球——克洛斯行星(以下简称克洛斯),所有精灵的发源地。”我说:“你带我来这儿干什么么?”他沉默不语,似乎在想着些什么。我摇了摇头,转身进入了克洛斯的内部,他叫住了我,说:“危险,你别进去!”“为什么?”“没什么,如果你想进去,就让我跟上吧。”我没说什么,他就跟着我走了。  
  宝贝鲤对我说:“这个地方名叫克洛斯林间,你要小心,因为……”“因为什么?”我见他犹豫不决,问他。他说:“既然你想知道,我也就不隐瞒了。在赛尔历28年1月31日,一个巨大的精灵降落到克洛斯,霸占了我们的星球,守护花克洛斯花也因为他身上的毒气而枯萎了。”他说道这儿,我才发现,原来小溪的尽头,是泥潭(沼泽),在旁边,就是一朵枯萎的花——克洛斯花。我刚看到这儿,有一个黑影,“是蘑菇怪!!!”我说。  
  我遇到了蘑菇怪,会发生什么?克洛斯行又将会变得怎样,宝贝鲤最终会变成什么呢?请期待赛尔号太空历险(2)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想世博拥抱河洛
       小鱼的哭泣
       海宝伴我行世博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真的很棒
       初一期末反思(转载)
       三好学生竞选稿
       畅游土星
       她在天堂望着我
       爱惜生命(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赛尔大战灰太狼
    赛尔号历险记(1)
    我的赛尔号历险
    赛尔号历险(1)
    赛尔号历险(2)
    赛尔号历险(3)
    赛尔号历险(4)
    赛尔号历险(5)
    赛尔号历险(6)
    赛尔号历险(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