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畅想世博拥抱河洛

201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中国向世界展示文化,科技和产业生活范畴的源泉。   
  我们畅想,凭着中国的文化底蕴和博大的人文精神,将有更多的组织和国家勇跃参与。我们畅想;自豪的上海是世界首次在发展中国家的注册类世博会。我们畅想;凭着中国的魅力,踊跃参与的人数将为历届世博会之最。我们畅想;上海世博会是自建馆数量最多的世博会,我们还可以畅想;上海世博会是世界上园区最大的世博会!   
  201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首届以“城市”为主题的世博会,世界各国人民钧将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展示文明成果,交流先进经验,传播城市的理念。因而,我们推测;她的“主题”和吉祥物象征更有深奥的用意。   
  上海世博会吉祥物为“海宝(haibao)”,以文字“人”为核心创意。以海蓝色代表生命和活力。我们畅想;他的笑容,展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我们畅想,他翘起的大拇指,是对世界各国的世博吉祥物发出真诚的邀请。   
  世博会以汉字“世”为原型的会徽。我们畅想;与吉祥物有很大的联系。“人”与“世”的构想,体现了人与世界的关联。听说3年前,上海世博会的诞生,由三人合臂相拥而成。由此,就足以证明“以人为本”的理念,强化了人与地球和谐发展,以及世界的紧密联系和上海世博会的主题的深化。   
  历届世博会标志和形象已经成为世界公认的遗产之一。世博会吉祥物,是世博会形象品牌的重要载体,而且体现了世博会举办国家、承办城市独特的文化魅力,体现了世博会举办国家的民族文化和精神风貌。   
  我们自豪的畅想:上海世博会将办的和奥运会一样,更有特色,更有活力,更有独特的风格!  
  世博梦,河洛情。上海和洛阳虽远隔千里,但心都与祖国息息相通。城市,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也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鱼的哭泣
       海宝伴我行世博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真的很棒
       初一期末反思(转载)
       三好学生竞选稿
       畅游土星
       她在天堂望着我
       爱惜生命(转载)
       放飞心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游世博会的感想
    世博会,上海更美丽
    绿色的世博会
    世博会开幕式观察日记
    我眼中的世博会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2010年上海,难忘的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那些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