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小鱼的哭泣

一条清澈的小河住着许多的居民,其中有两条胖头鱼兄弟。春天,小鱼们在海藻堆下嬉戏;夏天,鱼儿们游到荷叶下乘凉;秋天,片片红叶落下,鱼儿们用头顶着叶子好像自己是海豚,叶子的球,正展示自己的精彩演出;冬天,鱼儿们举行游泳比赛,它们热火朝天的游,虽然冬天很冷,但它们一点儿也没有觉得冷。这条小河是多么的生机勃勃呀!  
  一起人们用这儿的水洗衣服、淘米、游泳……可这几年人们的生活富裕了,有水龙头、有浴室、有饮水机了,人们渐渐忘记了往日小河的好处,往水里扔罐子、骨头、塑料袋等,没过多久整条小河都浑浊不清了,失眠浮着垃圾还时不时浮着几条死鱼。  
  河中还有几条幸运的鱼,它们外出十分小心。那两条胖头鱼也撑着新的花雨伞,游来游去寻食。可没过一会儿花雨伞就变成黑雨伞啦,伞上还发出嘣嘣锵锵的声音,每到这时鱼儿们都握紧雨伞,紧闭眼,随屎低头使劲下沉,生怕被砸到似的。其中一条小的说:“我们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呀?要这样惩罚我们。”说着一条鱼惨叫了一声,就翻身飘了起来,大家都很惊慌,不过,一会儿又平静下来,大家都纷纷摇头,说:“哎,照这样我们迟早会死的!”  
  是啊,如果我们不糟蹋小河,这些鱼会死吗?所以我们要引以为戒,保护生态环境,争当环保卫士!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宝伴我行世博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真的很棒
       初一期末反思(转载)
       三好学生竞选稿
       畅游土星
       她在天堂望着我
       爱惜生命(转载)
       放飞心愿
       夏、夜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鱼找食物
    小海狮的哭泣
    渔夫和金鱼的故事读后感
    小鱼和小虾
    鼻子的哭泣
    读《陆小鱼的地图》后感
    小鱼的友谊
    池塘边的哭诉
    小小鱼儿
    读钓鱼的启示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