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海宝伴我行世博

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实现了“让世博走进人们心中”的主题!世博会不但已在全世界、全亚洲、全中国的人们心中萌芽,还让我们体验到“足不出户看世博”的乐趣。  
  在网上,我不但知道了关于世博会的知识,还明白了科技对人们的方便之处与各国的相关历史。  
  在网上,我领略了中国馆、日本馆和英国馆的历史与他们国家的美景!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东方之冠”美誉的中国馆!在中国馆里,最具有特色的是浮在馆顶的国家宝物—清明上河图。它由原来的5米长变为100米长,比以前更具有特色,更具有观赏性!在中国馆的北京馆里,福娃欢欢不但为我讲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鸟巢、天安门、故宫等,还给我放了1949年10月1日的开国大典,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地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的壮观景象!从此,一个强大的中国在世界东方之林中高昂鼎立,还举办了奥林匹克运动会、世博会等盛会!让外国友人见识到中国人的热情与中国历史的博大精深,让中国的炎黄子孙在外国人面前从此昂起了头!  
  我看完了这些后,对祖国的敬佩油然而生,也对祖国的曲折命运颇有了解。我们有五千年的历史文明,几千年的封建制度统治在孙中山的领导下宣告破灭,建立起民国。随后,日本侵略者配枪炮“闯”进中国,制造了令国人毕生难忘的“九一八事变”与“七七事变”等丧尽天良的事情。“七七事变”后,我们拉开了长达八年的抗日战争,又经历了“内战”才最终建立了中国。但太平日子并没有过多久,又发生了“文化大革命”、“西沙战事”等一系列的事情,国家才敞开国门,发展成了今天这个太平盛世、科技发达的中国!作为中国少年,我们要努力学习,让祖国日见富强!不禁,我诗兴大发,吟诗一首,以表我对世博会的衷心热爱:  
             世博盛会临上海,  
             全国人民笑颜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真的很棒
       初一期末反思(转载)
       三好学生竞选稿
       畅游土星
       她在天堂望着我
       爱惜生命(转载)
       放飞心愿
       夏、夜
       可爱的小白兔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与她牵手伴我成长
    文明出行伴我成长
    父爱伴我同行
    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
    友情伴我成长
    读书伴我成长600字
    文明礼仪伴我度假日
    车子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