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真的很棒

生活处处皆美景,放缓急促的步伐,调整烦躁的心态,以平和的心情欣赏周围的美景。张开双臂,拥抱无虑。在这片芳土上,永远闪烁着五个夺目的字眼:我真的很棒!  
  其实世上没有什么难事,脚踏实地地抓住每一个细节,一步一个脚印,成功就会像我们招手。因为成功是由一个个细节构成的。我真的很棒,因为我善于注意细节。  
  历史给予我们答案,成功需要执著、需要坚持。并非人人都会成功,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坚持到底的。坚持、坚持、再坚持,成功或许就在转角处,不经意间,就会出现。我真的很棒,因为我有毅力。  
  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坎坷曲折。困难就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有些困难,难以克服,却又不得不克服。勇气会使困难向你低头,勇气会引领你走向成功。我真的很棒,因为我有勇气。  
  有了自信的花儿在暴风骤雨中坚守阵地,有了自信的花儿能在极简单的环境下有最亮丽的色彩。他们不愿想狂风暴雨屈服,所以他们坚守在那里;他们不想因环境的不佳而低头,所以他们有最灿烂的笑。我真的很棒,因为我自信、我坚强。  
  当小燕子们自由自在地逍遥时,他们是否想过应该开始学习展翅飞翔,凭借自己的力量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总有一天,我们会离开父母温暖的怀抱,用自己那还不够宽厚的肩膀承担成长的责任。我真的很棒,因为我独立。  
  上帝是公平的,在他关闭一扇门的同时,另一扇窗正为你打开。当你因没有零花钱而烦恼的同时,是否想过有些家庭还远远不如你?当你发现自己的体育稍微逊色时,是否想过你的学习略胜一筹?我真的很棒,因为我懂得安慰自己,在黑暗中寻找亮点。  
  有着自己心中的梦,有着对未来的憧憬,越过现实的束缚,跳出大人的思维,一心一意编织自己的梦,摆脱尘世的不良影响,欢乐愉快地生活。因为,我生存在这片名叫“我真的很棒”的土地上。我,真的很棒!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一期末反思(转载)
       三好学生竞选稿
       畅游土星
       她在天堂望着我
       爱惜生命(转载)
       放飞心愿
       夏、夜
       可爱的小白兔
       心中有爱(转载)
       一件有趣的事(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我真棒作文400字
    一个天真的女孩
    初中作文我真后悔
    我真自豪
    我真幸福
    我真的累了
    那次我真勇敢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