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三好学生竞选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镇西小学五(3)班的潘梦佳。  
  现在正是姹紫嫣红、春暖花开的春季。我带着春天的气息,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勇气,来到这里竞选市级三好学生。争当“三好生”是我多年努力的目标和追求,因此,德智体全面发展是我成长的座标。我肯定自己,相信自己,鼓励自己,超越自己,争取做到最好。  
  我身为一名五年级的学生,已经懂事了,已经长大了;不再小孩子气;不再傻乎乎的什么也不懂了。我在学校为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成为老师的好帮手。我经常帮老师管理教室纪律,帮助学习差的同学补功课,帮其他班干部做事情……我已经连续五年被评为三好生了,我在班级里是一班之长,负责管理纪律、帮助老师、同学分担工作,替同学排忧解难。在家里,我听爸爸妈妈的话,不惹他们生气,替妈妈干家务活,替爸爸捶背、按摩。课堂上,我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遇到难题时,我从不轻意放弃,而是千方百计地攻破它,去解决它。我喜爱阅读课外书,不断扩大我的知识面。我连续五年被评为三好生。  
  在平时我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我的座右铭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每一次我遇到困难,都是这句一直在鼓励着我,让我坚持下来。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我相信坚持到底,就会胜利。我从不降低自己的目标,我从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上,我从不满足现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船的力量来自于帆和浆,人的力量来自于信念和理想。失去帆的船孤立无援,失去信念和理想的人将失去人生的意义。  
  在学校里,我还拿过很多奖:演讲比赛时拿了一等奖,我写的作文还在红领巾广播室读过呢……我最喜欢写诗歌了,我写的诗歌还发过稿呢,而且发过稿的不止一篇哦!其中有一篇还被北京师范大学里的人表扬过呢,还等了书和报纸……  
我不是经不起风吹雨打的温室花朵,我是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游土星
       她在天堂望着我
       爱惜生命(转载)
       放飞心愿
       夏、夜
       可爱的小白兔
       心中有爱(转载)
       一件有趣的事(转载)
       六年级的打算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浅论现在学生为什么不爱读书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雪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之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