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畅游土星

晚上,街道上虽然灯火通明,但我的眼皮却越来越沉,最后迷迷糊糊得睡着了。  
蒙胧中,我感到身子轻飘飘的,我立马睁开眼,环视着四周,啊!我怎么坐在白云上?再仔细一看,啊!我养的小乌龟怎么也在白云上,它正笑眯眯地看着我。云朵仍然在缓缓上升,好像怕一不小心就会把我们摔下去。我害怕极了,大声叫道:“这是哪里呀?”这时,坐在一旁的小乌龟竟然说话了:“别大喊大叫的,我们正要去土星参观呢!”小乌龟见我一脸迷惑,补充道:“土星人每年邀请两个地球人去他们那,今年刚好是我和你。”“哦!”我明白的点点头,“但你为什么会说话?”“我怎么不会说话?”小乌龟不满的说,可能是不满地球人小瞧动物吧。“我本来就会说话,只是白天不敢说话而已。”小乌龟刚说完,我什么也来不及多想,土星就到了。  
  土星到处都是奇怪的洞,那些洞像井口一样大。洞口旁写着稀奇古怪的字母,我仔细一看,上面还标着汉字,洞的名字还真有趣:“知识城”、“童话世界”、“数学府”、“植物谷”、“环保园”等,每一个洞口和每个标语不同。我向前望去,有个大屋子,高2米,标语上写着“地球人招待所”。我和小乌龟走过去,可没门,只有一个小孔,怎么进去呀?小乌龟说:“看我的。”说完,小乌龟掏出一个小铁环,往墙上的小孔一插,墙竟打开了一扇门。我们走进去,突然,一个白色圆东西弹跳着蹦了出来,我一看,吓得魂飞魄散,大叫:“鬼呀!鬼呀!”一个劲得往外跑。小乌龟却拉住了我,说:“嘿!你跑什么?这可是我们地球的好朋友呢!刚才的小铁环钥匙还是它给我们的,它对地球可好啦!”我这才松口气:原来那白色圆东西不是鬼呀!白色圆东西说话了:“你们好!欢迎来到土星。以后请叫我‘古古’吧!”说着说着,我们开始没完没了的聊天。  
“咕咕……”我肚子不耐烦地叫着,好像在抗议:“别聊了快吃饭饿死了!”古古笑着说: “饿了吧!”我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古古说:“让你们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在天堂望着我
       爱惜生命(转载)
       放飞心愿
       夏、夜
       可爱的小白兔
       心中有爱(转载)
       一件有趣的事(转载)
       六年级的打算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别董大》扩写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畅游书法圣地兰亭
    畅游大纵湖
    畅游书海 收获智慧
    (091030周记)畅游未来城
    畅游长江三峡三部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