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她在天堂望着我

她在天堂望着我  
在我四年级的时候,妈妈告诉我曾祖母死啦。这让我十分痛苦,我的曾祖母,我的曾祖母竟然死啦,没有了她,谁会听我讲故事?没有了她,谁会跟我玩游戏?没有了她,谁会让我有那么多美好记忆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曾祖母,别我玩捉迷藏,出来吧!”我大哭着:“我闭上眼睛数三下你不出来我就不和你好啦!我闭上眼数三下却没看到曾祖母的身影,我大喊着:“曾祖母!我恨你!!”于是我带着未擦的眼泪冲了出去……  
我跑到曾祖母的房间望着熟悉的事物,我大哭起来,我的泪水渗透衣服,“我的曾祖母她不住在这啦,她不爱我了,她不和我在一起啦……”我抽泣着,泪水不停往下流。哭了一整晚,我的眼睛肿了起来,我不敢相信,她离开了我,离开了大家。我不敢相信,她就这样走了,没有对我多说一句话。我不敢相信,我……,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又开始想起以往的回忆……  
我看了看床,曾祖母和我睡过的:看了看椅子,曾祖母抱我坐过的;看了看衣柜,里面有曾祖母的大衣和我的小衣……当我看到门时发现了一张纸条:    
亲爱的宝贝:  
  曾祖母以为你长大了,该独立了曾祖母比你早去世,而你要带着我的快乐,我的幸福慢慢成长,快乐成长。而不是在那哭泣、伤心,去吃饭吧!不要饿坏自己,曾祖母在天堂望着你!  
  她在天堂望着我,她还爱着我,我要好好成长!我站起来擦干眼泪走出门,看到了丰盛的早餐,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妈妈笑了。  
  长大后——  
  我已经六年级啦,我明白了当年那张字条是母亲写的,因为曾祖母不会写字,我的眼睛再次湿润……  
  妈妈,谢谢你,你这善意的谎言让我重新站起来,不过我依然相信:曾祖母在天堂望着我!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惜生命(转载)
       放飞心愿
       夏、夜
       可爱的小白兔
       心中有爱(转载)
       一件有趣的事(转载)
       六年级的打算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别董大》扩写
       分享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人间天堂青岛
    路口,她在等待
    朋友在天涯还好吗
    天堂的色彩
    读《打往天堂的电话》有感
    天堂里,是否会有栀子花开
    给天堂的爷爷的一封信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人在天涯
    缘分在天空中邂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