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爱惜生命(转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间过得如此飞快,我们的生命也在一点点萎缩,我们要爱惜生命,生命是多么可贵。  
  生命在一些人眼里并不重要,如那些吸毒的人,他们吸毒的同时没有想到自己的生命在走向死亡,这是对生命的歧视和侮辱。他们都不配父母给予他们的生命,这也是对父母的不尊重;而生命在一些人眼里是那么的可贵,如那些为祖国牺牲的人,他们虽然失去了生命,但是他们给我们留下来那些不屈不挠的精神是永远不可磨灭的,他们的生命虽然完结了,但他们留给后人的思考却是那么沉重,生命在每一个人的手中,生命的长短在于你对生命的认识,你怎样对待自己的生命。  
  雷锋,焦裕禄,孔繁森等人早已远离了我们,但是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留存下来,生活中也有一些人虽然还活着但是自己的灵魂却没有了,没有灵魂的人好比行尸走肉一般。  
  春天,小草在发芽的时候被一些人践踏,但它仍然坚持不懈,奋发向上,这是对生命的渴望,蝴蝶在暴风雨中拼命挣扎,那也是对生命的期盼,面对它们。我们是否应该更加爱惜自己的生命,爱惜世间万物的生命。  
  我们应该爱惜生命,世间万物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我们应该好好地把握,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爱惜每个细微的生命,因为懂得珍爱生命的人才会有更加完美的人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飞心愿
       夏、夜
       可爱的小白兔
       心中有爱(转载)
       一件有趣的事(转载)
       六年级的打算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别董大》扩写
       分享
       感恩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生命的价值读后感
    生命生命读后感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生命小议
    生命的高峰
    热爱生命的作文
    世界上最独特的生命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