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放飞心愿

夜,静静的。可是奉胜门却热闹非凡,一只只孔明灯,一个个梦想,在天空中飞翔。  
  我,拿着三个孔明灯,揣着三个愿望,来到了广场。  
  随手拿起第一个孔明灯,是一颗心,一颗充满爱的心。大红色的孔明灯,代表了这颗心充满着最真挚的爱。敬爱、爱慕、爱戴。无论是什么爱,都深深地映在这颗心子。“啪”,打火机的火焰,点燃了这个孔明灯,悠然而升。红色的火焰,像在黑暗的天空中唯一的一丝烛光;像卖火柴的小女孩,划过的一根又一根的蜡烛;又象是有人在最困难的时候得到的帮助。我像是看到了,看到了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受灾人民受到的关怀。愿爱的火焰撒满整个人间。  
  一个黄色的孔明灯,一盏感恩的孔明灯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孔明灯上那两颗黄色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又是“啪”一声,点然了孔明灯的感恩之火。火焰是那么的旺,让那两颗感恩之心,变得热热地,慢慢地膨胀起来。一松手,孔明灯随着风,飞向了天空。默默地注视着燃烧的孔明灯,我的眼前出现了这样一幅画面。一个个年轻人,去回报帮助过自己的人。希望感恩充满整个人间。  
  最后一个孔明灯了,也是一个蓝色的孔明灯,上面有一只喜羊羊。一根火柴点燃了这个孔明灯,孔明灯飞上了天空,伴随着喜羊羊灿烂的微笑。愿天下所有的人喜气洋洋。我微笑着,看着孔明灯变成一颗闪亮的星星。  
  三只孔明灯都消失在黑暗中,我注视着天空,默默地许下了自己的愿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夜
       可爱的小白兔
       心中有爱(转载)
       一件有趣的事(转载)
       六年级的打算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别董大》扩写
       分享
       感恩
       最后的时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月有奖作文:放飞希望 收获
    放飞梦想的女孩
    放飞信念的美丽
    放飞孔明灯
    需要放飞的风筝
    放飞2008奥运会
    放飞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