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六年级的打算

一个漫长的暑假以经过去了,我以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我因该对自己管的更严,因为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见了吗?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由于现实的残酷,我们将化身为一个个骑士,抹掉胸口上的创伤,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你确定了吗?也许你的目标是考上一个好一点的大学,也许你的目标是成绩敢上某位同学,每个人的目标都不同,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我们一定要为此付诸行动,全力以赴,这些没有必要拿张纸唰唰大笔抹几下,但是在你的头脑中一定得有个奋斗目标,有个全套打算,没有目标就是没有终点,一个连自己终点,都不知在哪里的人,将如何完成这段旅程,当然这一路不会是一帆风顺,所已首先我们要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其次,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做到一丝不苟。课堂作业当堂完成;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也要按时独立完成。第三,要做好语文课的课前预。对于预习字词,成语,要先查字典把它认会,弄懂意思;还要学会给课文分段,用最简短的语言写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后总结课文的中心思想;对于每篇课文的课后题,要先试着去做;对于课文和课后题不理解和不会做的地方,要先把它在书上划下来或记下来,第二天上课时带着问题去听讲,还可以在课堂上向老师请教。我一定会好好读书的。因为我要在新的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争取每门功课都取得好成绩,当一个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学生 。我不会让别人辜付对我的期望。  
  王义勇  
  2001年6月24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别董大》扩写
       分享
       感恩
       最后的时间
       童年如歌
       爱——无处不在
       将来我的初中生活
       生活是一首歌
       我的邻居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初中一年级英语作文:英语的
    小学一年级英语作文:my eng
    小学一年级英语作文:my fri
    一年级英语作文:my english
    一年级英语作文:a happy gi
    小学六年的感情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小学五年级的孩子写作文 “杯
    我珍惜——我是九年级人
    四年级作文我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