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第一次用书信的形式与你们交流。在我走过的十二个春秋里,你们都在为我辛勤劳动,用自己的汗水换来我的快乐,用自己的衰老托起我的成长。 知道吗?在我的心中一直就清楚地知道世界上最关心、爱护我的是我的爸爸、妈妈;世界上最为我操劳、忙碌的也是我的爸爸、妈妈;世界上最为我着想的人依然是我的爸爸、妈妈。您们对儿子的恩情是永远诉不尽道不完的。尤其是那件刻骨铭心的往事一直记在我的心头。  
  五岁那年,淘气的我独自一人躲在厨房里玩耍,一不小心打翻了碗柜上刚烧开的牛奶,那滚烫的白色液体全洒在了我的额头,马上就是一阵钻心的疼痛。我大哭大叫,那种火辣辣的感觉让我现在还心有余悸。妈妈,当时是您急忙赶来,给我敷上药,抱起我直奔医院。可那时不懂事的我在您怀里又哭又闹,哪里注意到了您脸上的焦急与心疼。妈妈,原谅您不懂事的儿子吧,今后我一定不再淘气,不再让您为我操更大的心。我从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说:一个妇女生下一个孩子的一刹那会削瘦20多斤,这20多斤重一些是孩子的重量,而一些却是妈妈体内的胎盘和血液。我不由得想起了妈妈,我要感谢妈妈,感谢妈妈为我而痛。  
  还有爸爸,您是我们全家的靠山,是我们的顶梁柱,您是一家之主,是您用双手举起了整个家,您的肩膀不仅承载着以丈夫和父亲为名义的责任,还凝聚了无数的严爱。在写这篇文章时,您还没有下班,今天还是上晚班吗?您要注意多休息,养足了精神才有力气工作。开车要系好安全带,要遵守红绿灯规则,注意力集中,不能酒后驾车。  
  当最后一片树叶飘落时,它不会忘记哺育过它的树根;当最后一只雏鹰飞出巢穴后,它心中仍然刻着家乡和父母;当最后一只卵孵出的小鱼游进江河时,它不会忘记小河湾里带大它的母亲……只要有生命,就会有亲情。世界上最深的海不会有父母的爱深,宇宙中最高的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董大》扩写
       分享
       感恩
       最后的时间
       童年如歌
       爱——无处不在
       将来我的初中生活
       生活是一首歌
       我的邻居
       再见了母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爸爸的脚
    小学预防艾滋病作文:教爸妈
    圣诞节作文:我爸爸认识圣诞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爸爸我爱你作文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爸爸陪陪我
    爸爸别抽烟了
    爸爸我永远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