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别董大》扩写

 
             《别董大》扩写  
                  
  风,刮起了地上的黄沙,天上原来纯白无暇的云,现在变成了漫天的黄云,白天的阳光也显得暗淡了。凛冽的北风像一根根的尖利的针插进了南飞的大雁身上,朵朵雪花像一个个小姑娘边跳舞边往下落地漫天飘着,在大雪纷飞下我和董大心里的那份不舍又加重了一层。  
  董大是我最好的朋友,如今他要到别的地方去了,我很难过。我说:“董兄,我们相处了这么多年,今日就要分别了,虽然我们分开了,但我们的友谊永远忘不了,永远都埋在心底。”  
  “是啊,今日就这样别过了,也许以后我们再也不能相见了,贤弟,在这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以后到了别的地方,没有了你,我会觉得寂寞的,怕是再也不能遇到像你这样的知音了。”董大哽咽的说。  
  “董兄,你不用担心以后的路上没有知己,你的大名这世上有谁不知道呢?”我说。  
  送君千里终有一别!董大依依不舍地离去了,消失在茫茫风雪之中。  
  送走董大之后我写下了《别董大》这首诗,我相信虽然董大的人已经走了,但是我和他之间深深的友谊会永远的留在我们心中!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享
       感恩
       最后的时间
       童年如歌
       爱——无处不在
       将来我的初中生活
       生活是一首歌
       我的邻居
       再见了母校
       写给北京奥组委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读《别让人偷走你的梦》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