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感恩

花儿知道没有大地就没有它的艳丽,所以它开过之后便将花朵回送给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来年,大地再将花儿要的养分送给它,大地也知道感恩。你,我知道感恩吗?  
  面对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你是否想到过要感恩?面对老师苦口婆心的教育,你是否想过感恩?面对朋友真心诚意的帮助,你是否想过要感恩?或许我们在被爱和关心中生活得太久了,我们总认为那是别人应该的。试问,如果这些都是应该的,还有什么不是应该的呢?  
  其实,感恩并不难,在父母眼中只要你理解他们,甚至只是当他们与你说话时你能着着他们而不是老盯着电视,当他们关心你时只要跟着答应而不是一味的顶撞,可我们连这点儿根本就算不上是感恩的要求都达不到,还何谈感恩。  
  我想学会感恩,却找不到老师。后来我才了现,我的父亲就是我最好的老师。  
  奶奶本住在那间破旧的老屋里。她说一个过自由,比跟着我们要舒服多了,可是,她那屋子一到下雨天,外面大雨,里面便是小雨霏霏,父亲见状多次要奶奶搬过来一起住,却不知奶奶执意不肯,父亲只好一次次地帮奶奶修补房子。去年,奶奶连自己做饭就有困难了,最后在父亲的反复劝说甚至还有点强迫意思之下终于还是搬了过来。  
  我不太明白父亲为何要这样,为何非要让奶奶搬过来,而正在此时,又发生了一件事让我迷惑。  
  每天饭做好后,父亲就赶紧去叫奶奶。天天都是这样,而且是每顿饭都去叫,只到有一天奶奶要求自己做饭,说是她自己做饭随便些,什么时候饿了什么时候就可以做了吃,父亲便不再说什么,还给奶奶搬了袋米过去,我看着父亲,不知道他为何要这样做。只到有一天……  
  那天早饭之后,我夹着一片菜叶说真难吃,父亲便说我奶奶那个时候哪吃过菜,完全就是艾蒿草,有时甚至还过树皮。听了这话,我顿时明白,父亲为奶奶所做的一切都 是为了感恩。我们都应该学会感恩,因为父母寻我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的时间
       童年如歌
       爱——无处不在
       将来我的初中生活
       生活是一首歌
       我的邻居
       再见了母校
       写给北京奥组委的一封信
       废墟中的哭泣
       天空般蓝的枫叶4《紧急情况,我们…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学生感恩作文:大恩化德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与抱怨
    小学生感恩作文:《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一生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节的小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节记事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父母一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生活演
    小学生感恩作文汇总
    有关感恩节诗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