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爱——无处不在

如果我们都习惯了用心去品味,感动无时不在我们身边。  
——题记  
李剑英,一们有22年飞行生涯的军人,而那时,命运却只给他短暂的16秒,在这仅仅的16秒,他用自已怕生命换回了4000人的生命,李剑英,不愧为“天地英雄”。  
李丽,一位平凡的残疾人,但她身残志坚,坚信一个人身体上的残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灵上的残疾,正是因为这个信念,让她在五年的时间内,温暖了八万人冰冷的心灵,也下是因为这些,才使她成为“心灵强者”。  
谢延信,人如其名,信守一生。他在妻子死时答应妻子要照顾岳父、岳母,他在照顾岳父、岳母的30多年内有很多可以离开的机会,可他不仅没离开,还把原灭的姓“刘”改为“谢”,由谢家的女婿改为谢家的儿子,他,不愧“有信延信”。  
现在,总有人抱怨这世上可感动的事越来越少了。可是,只要你静下心来想一想: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一个苹果,难道不是感动!口渴了,朋友为你接一杯水,难道不是感动!沮丧时,得到一句安慰的话,难道不是感动!高兴时,有朋友与你一起分享,难道不是感动!平凡的日子里,能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难道不是感动?这样一想,感动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人,每天都被多少平凡的事感动着!或许,有时正因为它的平凡让我们视而不见。有这样一句话:“人之所以会感动,是因为他生活在爱之中”。红尘有爱,人间有情,我们又有什么理由要让庸碌蒙住我们眼睛而感受不到感动呢?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  
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和平。  
朋友,请把心从泥淖中拔出来吧!请腾出一点小小的空间来感受“藏”在我们身边的感动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将来我的初中生活
       生活是一首歌
       我的邻居
       再见了母校
       写给北京奥组委的一封信
       废墟中的哭泣
       天空般蓝的枫叶4《紧急情况,我们…
       我真想对你说谢谢你
       遇见外星人·过后(2)
       小蚂蚁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元宵节习俗组图——逛庙会
    元宵节习俗组图——赏花灯
    元宵节习俗组图——吃汤圆
    元宵节习俗组图——踩高跷
    元宵节习俗组图——舞狮子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