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邻居

我的邻居名叫李阳,他长着一个国字脸,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珠在眼眶里转来转去,那张嘴讲起道理来总能让你心悦诚服,我们俩经常在一起玩儿,久而之久,便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他长得很强壮,不过,你可千万不要被他那强壮的外表所迷惑了,他可是动不动就掉“金豆豆”的,这不,我不小心把他新买的衣服给弄脏了,他就哭了大半天。  
  他虽然爱哭,但却喜欢学雷锋,做好事。  
  有一次,我们俩一起去体育场玩儿,走着走着,一块大石头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一下子就从上面跳了过去,而李阳却望着那块石头发呆,我对他说:“你快点儿。”而他却说:“你看这块石头放在这儿多碍事呀,我们把它搬开吧。”我说:“你这不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吗?大路上这么多人,让他们搬去,我们快点走吧。”“不行!”李阳一本正经地说“老师不是经常说要学雷锋做好事吗?我们应该把石头搬走。”我对他说:“要搬你搬,我可不干。”李阳只好一个人自己干,而我却在一旁看他的笑话。  
  只见李阳来到石头旁,使出了吃奶的劲儿,脸都憋紫了,可石头却纹丝不动,但他不灰心,又试了一次,石头还是纹丝不动,而他的手却被石头的棱角划破了。我在一旁暗自高兴,心想:哈哈,这回,你这位娇贵的“小少爷”该掉“金豆豆”了吧。可出乎我意料的是,李阳没有哭,他只是用卫生纸包住了伤口,然后吸了一口气,继续搬石头,我突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一阵愧疚涌上心头。我来到他身边,和他一起搬了起来,终于,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石头乖乖地躺到了路边,我们俩都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从李阳身上,我学到了:外表的美能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而内在的美会使人铭记不忘。李阳不正是后者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了母校
       写给北京奥组委的一封信
       废墟中的哭泣
       天空般蓝的枫叶4《紧急情况,我们…
       我真想对你说谢谢你
       遇见外星人·过后(2)
       小蚂蚁
       天空般蓝的枫叶5《在烛藤家里》
       给校长的建议
       遥远的夏夜。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