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再见了母校

时光逃去如飞,六年的时光就这样转眼间过去了。昨天,我还是一个刚入学的新生,今天,我竟要伤心说这句:“再见了,母校!”  
母校,是你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顽童,变成了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少先队员,是你把我领进了那无穷尽的知识海洋。母校,是你把我和敬爱的启蒙老师和同学联在一起,是你让我交到了这么多的知心伙伴。  
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我从启蒙老师那里学到了多少知识,从小伙伴那里得到了多少欢乐。母校,您让我懂得了要热爱祖国,要勤奋,要做正直诚实的人。想到这里,我的心里多了一丝恐惧,多了一丝眷恋。我好害怕不能再在您的怀抱里和同学们玩耍嬉笑,好害怕不能再用老师谆谆的教导来补充头脑,害怕……母校,我好想让时间在此刻停留,让我再享受享受在您怀抱里的温暖。  
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留下多少回忆。曾记得我们那朗朗的读书声,曾记得,老师站在讲台上的黑板前认真地写字,曾记得,我与伙伴们在操场上玩耍,曾记得……亲爱的母校,虽然您的教室不大,虽然您的操场不宽广,虽然您的器材不高级。但是,我一点都不嫌弃,我仍然深深地爱着您,因为,是您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是您培养出多少国家栋梁,是您造就了有用人才。你是有功的呀!  
亲爱的母校,我要和您说再见了。  
亲爱的母亲,我深深地祝福您,祝您桃李满天下,祝您成为河间市的一个名校,噢,不,您要走出山西,走向中国!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北京奥组委的一封信
       废墟中的哭泣
       天空般蓝的枫叶4《紧急情况,我们…
       我真想对你说谢谢你
       遇见外星人·过后(2)
       小蚂蚁
       天空般蓝的枫叶5《在烛藤家里》
       给校长的建议
       遥远的夏夜。
       冰纯玉洁(2)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句再见真好
    再见了老师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再见了小时候
    再见...
    再见了,母校
    再见时已形同陌路
    再见了,小仓鼠
    再见小时候
    再见我的老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