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真想对你说谢谢你

五月的天空泼满青釉,你瓷青的衣襟在风里飘拂。彼此桃花盛开,绚烂如满天凄艳的红霞。你笑地从容,而我却仍在这里守望,落英如雨,印证我佛拈花一笑。此刻,我真想对你说谢谢你。  
生命或许总是这样,对必然的大起大落,大悲大喜无半分感觉,却总是被生活中的小事感动的泪眼婆娑。大自然赋予我们如此灵巧的手,如此聪明的脑,如此丰富的资源,还允许我们在它身上肆意的索取。而你,在桃花盛开的五月,思考着,珍惜着,行动着,尽自己的能力,告诉我大自然的痛苦。那一刻,我真想对你说声谢谢你。  
你与我一起审视命运,看他如何写就这一段际遇。暮色四合,天边的浮云已渐暗,人走,茶亦凉,有明月,照你的背影涉水而过,十丈红尘饰你以锦绣,千朵芙蓉衣你以华裳,而你竟无半点回顾,就这样,轻易穿越我一生的沧桑,事谁教会我勇敢的追梦?事谁教会我忘记那些甜蜜的记忆?事谁教会我抛开世人的眼光?事你!就是你!这一刻,还是想对你说声谢谢你。  
你抬手落笔,转折勾挑出青春的天书。我事你无法辨识的狂革,短短一行,被你飞快的写下,翻过。再提起,只怕也要在多年以后,由阔达的魏体悄然重写,方可看清。当初的挥毫泼墨,竟是如此的轻易,如此的不堪。你见他了我的自尊,你使我愤怒,你使我成长,你使我明白,在被压迫的时候,需要勇敢的站起来去反抗!总是想对你说声谢谢你。  
回忆若能下酒,往事便可做一场宿醉。醒来时,天依旧清亮,风仍然分明,而光阴的两岸,终究无法以一苇杭之。我知你心意。  
钟子期死了,俞伯牙“破琴绝弦,终身不复古。”而你离开了我,我一样坚强,一一样勇敢,一样快乐,一样张扬,因为分别的时候,你曾对我说,你要我相信真诚,尊重,坚强,勇敢。我做到了!真的想对你说声:“谢谢你,苏老师!”事的苏老师,教会我这么多的苏老师,远在天国的苏老师,谢谢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遇见外星人·过后(2)
       小蚂蚁
       天空般蓝的枫叶5《在烛藤家里》
       给校长的建议
       遥远的夏夜。
       冰纯玉洁(2)
       遥远的未来。
       二十年后回故乡
       迷失的幸福
       文盲还是心盲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我真棒作文400字
    初中作文我真后悔
    我真自豪
    我真幸福
    我真的累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外婆我要想对您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